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俄部长前妻在欧洲奢华生活惹争议,批评人士:把...

京港台:2023-4-21 19:53| 来源:译言网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俄部长前妻在欧洲奢华生活惹争议,批评人士:把...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英媒《每日星报》4月20日报道,近日,俄罗斯国防副部长蒂莫尔·伊万诺夫(Timur Ivanow)的前妻斯维特拉娜·扎哈罗娃·马尼亚维奇·伊万诺娃(Svetlana Zakharova Maniovich Ivanova)在欧洲的奢侈生活引起争议,甚至有批评人士建议将她驱逐出境。

  

  报道称,斯维特拉娜经常在欧洲各地包括伦敦和巴黎炫耀她那奢华的生活方式,热爱时尚的她不仅经常光顾各种豪华珠宝店,还常常戴着价值几十万欧元的珠宝出门。

  海外调查记者玛丽亚·佩夫奇克(Maria Pevchik)如此形容斯维特拉娜,“这是一位对生活有着美好品味的女人。达到什么程度?可以说,贵得令人难以置信。”

  

  据悉,斯维特拉娜现在在欧洲过着十分自由奔放的生活,她可以随意购买自己喜欢的各种珠宝和昂贵服饰,并常常进入高档场所聚会。

  据玛丽亚透露,斯维特拉娜在俄罗斯的莫斯科和法国的里维埃拉分别拥有一辆价值10.6万英镑(约合90万元人民币(专题))的复古劳斯莱斯敞篷跑车,而购买一件售价5.95万欧元(约合45万元人民币)的杜嘉班纳(Dolce & Gabbana)连衣裙和一套售价8.5万欧元(约合64万元人民币)的19世纪家具,对她来说更不在话下。

  

  此外,斯维特拉娜还在巴黎的圣特罗佩租了一栋别墅,据说每月租金高达15万欧元(约合113万元人民币)。每到夏天,斯维特拉娜就会去圣特罗佩度假,而她的私人游艇就停在那不勒斯。

  从社交媒体上可以看到斯维特拉娜在法国科榭高尔夫球场或那不勒斯海边拍摄的照片和视频。玛丽亚分享的一段视频显示,三周前,斯维特拉娜就被拍到穿着皮衣戴着钻石在法国奢华的滑雪胜地库尔舍韦勒参加派对。

  

  对此,玛丽亚4月19日在推特上抨击道,“来看看光鲜亮丽的她,钻石、毛皮、劳斯莱斯——她拥有一切,甚至更多”。

  与此同时,这位记者还讽刺说,伊万诺夫在前线忙得不可开交,而他的前妻却在滑雪胜地狂饮香槟,“全身散发着财富的光芒”,伊万诺夫“想方设法凑了几分钱让她开心。”

  而为何斯维特拉娜在欧洲能这么自由呢?据报道,斯维特拉娜此前通过与伊万诺夫离婚并使用以色列(专题)护照巧妙地绕过了西方的制裁。

  

  这对前夫妇于2009年结婚,并与去年8月离婚。但在与伊万诺夫离婚之后,斯维特拉娜依然过着光鲜亮丽的生活,并自由穿梭于欧洲各国,因此遭到了玛丽亚所在的调查机构ACF的质疑。

  ACF认为斯维特拉娜与伊万诺夫并没有真正离婚,并发表声明称“我们没有发现伊万诺夫与他的妻子斯维特拉娜真正分开的证据。”“两人离婚时,并没有所谓财产分割或取得交替监护权的流程”。

  

  斯维特拉娜在欧洲花费的天文数字账单随之也被ACF曝光。该机构还指出,他们经过数月的调查发现,斯维特拉娜通过不法手段获得了以色列国籍,这在特拉维夫法院的一项裁决里曾被提及。

  而对于斯维特拉娜在法国享受的奢侈生活,玛丽亚认为应该冻结她在法国的所有资产,并将她赶出法国。

  这位记者呼吁当地市民在4月23日前往斯维特拉娜位于巴黎的公寓,对她和伊万诺夫进行抗议。据悉,斯维特拉娜目前仍住在圣特罗佩,她的豪华别墅距离埃菲尔铁塔只有12分钟的路程。

相关专题:俄罗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20:4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