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今夏国际机票恐飙高 抢便宜关键有2点

京港台:2023-4-21 21:09| 来源:世界日报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今夏国际机票恐飙高 抢便宜关键有2点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国十年签证开放,再加上暑期将至,在美华人(专题)回国人数短时期激增,直飞航班却没有增加,一系列原因导致机票价格水涨船高。如何能买到便宜的国际机票,南加票务专家认为,了解购票门道,就有可能买到便宜票。

  《世界日报》近日发文,洛杉矶(专题)机票业者顾彬彬认为,想要买到便宜的机票,关键在于两点,买什麽时候的机票合适,以及提早多久订票最划算。

  首先机票市场有淡旺季之分,淡季人少,机票相对便宜很多,旺季需求旺盛,票价就会飞涨。航空公司按照历史数据划分销售淡旺季,具体分为淡季、平季、旺季,有的航空公司在同一季节内再细分。如果旅行时间比较灵活,就可以避开旺季行程,买到便宜机票。

  淡季,一般是指春节期间除外的1月中旬到3月,以及11月到12月初,此间价格最为便宜;平季是指4月和5月、9月和10月,这段时间的票价持平;旺季是6月到9月初、12月中旬到1月上旬、中国春节,这几段时间的机票价格最贵。

  但对于不得不在旺季出行,特别是学生族来说,只能选择每年寒暑假期间回国,那一定要早出手才能买到便宜机票,越往后拖价格越贵。究竟提早多久订票最划算?顾彬彬认为,旺季暑假回国,能提早买就尽量提早买,因为没什麽特殊情况,机票基本不可能降价。

  一家票务专业平台做过大数据统计,结果显示国际机票最好提早三至六个月订票,这个时间段处于较平稳的低价带;晚于3个月则进入高价区,越临近起飞票价越贵。因此总体来说,建议至少提早两个月购买机票。

  另外,在接下来的暑期,绝大多数热门航线都已临时关闭里程兑换机票的舱位。里程票属于航司会员福利,航司不允许买卖交易,但实际上很多票务机构都在出售该类机票,因为价格远低于正常票价,很多客人也热衷寻找此类机票。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金融财经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3:3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