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3台湾人打工度假命丧澳洲:25岁死者母飞抵泪崩

京港台:2023-4-23 11:18| 来源:中央社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3台湾人打工度假命丧澳洲:25岁死者母飞抵泪崩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台湾相关报道全汇总!

  澳洲维多利亚州发生5死车祸,包含3名打工度假的台湾(专题)人。其中一名台湾死者的母亲已飞抵墨尔本,她悲痛表示,难以面对儿子的死讯,无法想像“悲剧发生的那刻有多痛苦”。

  澳洲《世纪报》(The Age)报道,这起车祸发生在维多利亚州(Victoria)北端,当时来自墨尔本的男子琼尼迪斯(Christopher Dillon Joannidis)驾驶白色宾士车,撞上62岁妇人马基(Debbie Markey)开的皮卡车,这辆皮卡车因此遭随后而来的一辆联结车撞击,车上5人当场死亡。

  报道指出,死者包含一名25岁台湾男性。他的母亲21日与其他家属一起飞抵墨尔本。她含泪告诉澳洲9News,自己难以面对儿子的死讯,无法想像“悲剧发生的那一刻有多痛苦”。

  当地媒体报道,罹难驾驶马基也是位母亲,她非常关心当时接送的一群台湾游客。马基的儿子丹尼尔(Daniel)在声明中形容她是社区中一位“非常自豪的妈妈”及勤奋工作的成员。

  “她日子过得并不容易,但她真的在照顾这些外国人上找到动力”。

  “(她)是个非常有趣、精力旺盛的人。她为每个人挪出时间,而且她非常宽容大度。在每个活动中,她都是位灵魂人物”。

  马基的友人乌基奇(Paul Ukich)告诉澳洲9News,马基是“很有爱的人”,她非常关心朋友、家人及所有动物。

  “(这起事件)非常不幸和可怕,但这就是她,她当时正在照顾陌生人…她付出了最终的代价”。

  维多利亚州警局助理局长维尔(Glenn Weir)21日告诉媒体,事故发生前,肇事驾驶琼尼迪斯才在不到2公里远处因超速遭警方拦下。根据警方说法,琼尼迪斯当时在限速100公里处以时速118公里驾驶。

  法院文件显示,琼尼迪斯当时向警方承认,他在“一天或更多天前”曾经吸食大麻。警方当时询问他约40分钟,结束后约3分钟就发生这起重大车祸。

  琼尼迪斯被控5项危险驾驶致死罪名,他21日下午在薛巴顿地方法院(Shepparton Magistrates'Court)出庭应讯,随后基于“未对大众构成不可接受的风险”获准交保。

  驻墨尔本办事处长吕明泽表示,21日已有1名罹难者家属抵达,另2人的家属预计近日陆续抵达。

  他指出,目前澳洲警方与法医告知,因遗体辨识有难度,已请专业辨识团队来专责处理,后续相验可能需要做DNA鑑定,预估约需1周才能完成遗体辨识程序。

相关专题:澳大利亚,台湾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台湾热点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3:0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