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温州女幼师被曝出轨学生家长?上课还在谈“运动”

京港台:2023-4-23 20:00| 来源:网摘文萃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温州女幼师被曝出轨学生家长?上课还在谈“运动”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最近,一条爆料引起了热议。

  网传浙江温州,一名幼儿园女老师和该校的学生家长发生婚外情。

  老师利用职务之便找孩子爸爸沟通情况,于是二人便勾搭了起来。

  仅仅八个月的时间,对方就给这名老师转账高达百万。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据悉,这位学生家长身家不菲。

  不仅名下有好几家公司,而且出手十分大方。

  那么二人的婚外情是如何被发现的呢?

  这一段,就更加让人大跌眼镜了。

  婚外情败露是因为此老师在园内登录微信投屏,在与男方讨论x爱姿势的时候被搭班老师看到了。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事情暴露后,男方的妻子找了上来。

  妻子控诉指控此老师道德败坏,甘当小三,玷污教师的神圣职业,不齿行为对她造成了巨大伤害。

  更可怕的是,他们的行为可能已经给孩子留下了心理阴影。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谴责女方的同时,他的丈夫也难辞其咎。

  自己的老公把女儿当成了与老师发展婚外情的桥梁,令人不齿。

  更狗血的事,网传此老师已经怀孕,竟想一不做二不休以自己年轻漂亮并且怀孕为由直接跑到男方家里,想要把原配赶走......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这件事被曝光在网上后,瞬间引起好多网友的热议。

  大部分网友都谴责了这位老师的行为,不过也有网友说:

  “教师也是人,也有七情六欲,不要往老师身上推,难道这名家长就没有错吗,男子老婆也该反省一下,为什么不管控好自己的老公。”

  这件事情愈演愈烈,虽然处理结果不得而知。

  但可以想象得到,此老师在这所幼儿园是一定混不下去了。如果教育部门对她进行处分,也可能断送了自己的幼师之路。

  而这位偷情家长的家庭,也无可避免的受到严重的伤害......

  老师出轨学生家长的事情,屡见不鲜。

  无独有偶,前段时间还爆出长春市某中学的一名29岁的中学女教师王某某, 在给学生上补习课期间,出轨了学生的家长。

  二人保持不正当关系长达4年之久,在4年期间里一起在宾馆开房高达400多次。

  而最开始发现二人不正当关系的,正是被补习的学生。

  因为女老师在给她补课时,经常向她灌输“爸爸将来可能要追求自己的幸福之类的话”,并且在接打爸爸电话是表情暧昧。

  后来,孩子向母亲道出了实情。

  原配夫人孙女士知道后并没有马上揭穿他们的关系,而是在幕后收集他们出轨的大量证据。

  2020年4月,孙女士掌可靠信息,自己的丈夫和女老师王某某又在某宾馆开房,于是孙女士报警后,警察破门而入,将女教师和丈夫捉奸在床。

  此时,原配已经搜集了大量的证据。

  她向教育局提供了书面及光盘等材料进行举报,包括2人同居视频近百次,其中有拥抱接吻等视频,2人通话录音近50次,日常私底下牵手约会、暧昧拥抱等内容。

  结果可想而知,男方净身出户,偷情的女老师也断送了自己的教师之路......

  

  

  教师,在大部分人眼中都是一个神圣的职业。

  这份职业不光是教书育人,更是要有道德上的要求和担当。

  为人师表,做出违背道德的事情,影响的不仅仅是自己,更是下一代人。

  反过来说,人都有七情六欲,出轨的人也必然有他的问题。

  都说人到中年,婚姻就会变成一潭死水,但这仅仅是经受不住诱惑的人给自己找的借口罢了。

  因为婚姻不仅仅是激情下的产物,更是一份责任和担当。

  知乎上有个问题:

  “什么样的婚姻会让人羡慕?”

  高赞回答很简单——

  “彼此都承担责任”

  人生实苦,没有责任的爱情只会不堪一击。

  伴侣之中,没有人能够独善其身,不离不弃才是最好的坚守。

  回过头来看,可以看得很清楚,一切源头就是逾越了应该有的界限。

  电影《面纱》里有句台词:

  “当爱和责任合二为一,恩典,便与你同在。”

  婚姻的本质,就是一种责任。

  只有将这份责任担当起来,我们才能拥有长久的幸福。

  美好的婚姻就是两个人共同成长,彼此成就,互相承担。

  坚守自己的责任和底线,不要掉入欲望的陷阱,或许我们都能拥有更好的人生。

  共勉。

相关专题:温州,出轨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14:3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