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网暴太严重!宝马女员工或离开上海 回老家找工作

京港台:2023-4-23 23:06| 来源:金牌娱乐酱 | 评论( 34 )  | 我来说几句


网暴太严重!宝马女员工或离开上海 回老家找工作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宝马冰淇淋事件的热度依旧不减,两位女员工即便离职了,但后续影响依旧很大

  其实打工没有错,错就错在这两位那种拿国人轻蔑的眼神和表情,你可以不给我们,但是你不能满眼的瞧不起我们,难道你俩不是中国人吗,这种事情真的和你是不是打工者没太大关系,各位可以看看当时的视频,两个人那种表情和眼神,真的是让人感到恶心

  

  其实这个操作很明了,可以说是崇洋媚外,因为认为外国人购买宝马的概率高,所以要更加热情接待

  车展的目的是销售,那么就天然的有目标人群和目标客户的分界线。

  针对mini这款车,销售人员从衣着,随身工具、年龄层次方面会有自己的判断。

  其实冰淇淋算不了什么!关键是:瞧一瞧前后这两种态度!态度!态度!别一句打工人或刚出社会来背锅!更别说她俩还是个大学生……想想都心寒。

  

  只不过根据网上最新的说法,其中一位女员工,已经有了想回老家的想法

  

  简单说,她在上海的这个圈子已经混不下去了,周围的人已经知道了她的情况

  而且相信上海的本地公司也不会招聘她了,所以只能回老家,看看能不能从头再来吧

  

  其实这件事也不是没有办法,想当初就不应该等着宝马公司开除她们,而是她们两个应该勇敢地站出来,拿出证据证明自己所为均是公司的规定。

  除此之外还应该为自己的名誉,与宝马公司彻底划清界限,当机立断炒掉宝马公司 ,还自己清白,还自己自尊。如果真能完成这样的使命,后面一定会有很多大公司抢着要她们。两人的命运从此可以改变

  

  首先两个女生是当事人,不管上面有没有交代什么原则,自己要反省自己对同胞和外国人骨子里是不是有区别对待的心理?

  即使真的没有了冰激凌了,外国人来问的时候,你们也爱理不理的摆摆手继续玩手机吗?假设一个场景:中国一家很牛的公司在美国参加展会,同样请了两个当地的销售小姐送冰激凌,上面交代只送给中国人,不送给当地人。

  你们觉得两个当地的销售会怎么做?

  甚至会不会接受这份工作?这背后的差距可不是一点点。

  

  公司的致歉里甩锅给员工,员工却说是听从公司的,员工又辞退了,公司的情况说明里冰激凌是给外籍员工的,即便真是这样

  从现场的反应上,以及事后的道歉上来看她就根本没认识到自己最大的问题出在哪,不是区别对待给不给冰淇淋,真正的问题是区别对待时的态度…

  她们可以按照公司要求给谁不给谁,打工人是不容易,这点大家也能理解,但是那个看人变脸的做法也是公司要求得?没有意识到自己错在哪,所谓的道歉就是个笑话…

  

  员工又不是机器人,有些东西是公司安排不了的,像这样的展会,公司只会要求安排送赠品给有意向的客户,而她们总以为外国人比较有意向,从实事求是的角度来说这个绝对是曲解公司的意思的,所以归根结底还是她们自己能力的问题,回老家找工作也是够呛

  

  其实这件事的最大责任就是她俩

  首先,如果是领导授意如此,她们是否可以不接受?

  

  其次,即便是为了生活不能失去工作,那也可以在国人去领冰淇淋时耐心解释一下,可视频中,他们对外国人可谓是热情至极、细致入微,而对于国人(尤其是第一个问询的人)流露出来的是不屑,因此她俩一点不冤

  

  所以说,如果没有意识到自己错在哪里,相信到其他企业任职,也会弄出大的纰漏

  思想大于理论,理论指导实践,这都搞不懂,会给企业带来大麻烦的。  

 

相关专题:上海疫情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16:4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