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一个“火焰披萨”引发的餐厅惨剧 致14人伤亡

京港台:2023-4-24 01:51| 来源:CNN/卫报 | 我来说几句


一个“火焰披萨”引发的餐厅惨剧 致14人伤亡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CNN22日报道,西班牙首都马德里市政府官员周六表示,马德里一家餐馆发生火灾,造成2人死亡,12人受伤。据悉,此次火灾是由一个披萨饼引起的。

  

  马德里市长阿尔梅达周六在现场对西班牙国家电视台TVE说:“火灾似乎是由于一份燃烧的披萨饼点燃了餐厅的装饰而引起的。”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这家餐厅的一款特色菜是火焰式披萨——一种将烈酒倒在食物上并短暂点燃的烹饪方法。

  “消防员告诉我,从起火的方式和产生的烟雾来看,这是一场凶猛的大火,如果消防站不是在100米远的地方,死亡人数可能会更高。”阿尔梅达对TVE说。

  马德里消防部门夜间主管马林在马德里市紧急服务部门发布的视频中说,这家餐厅“只有一个出口,由于大火离门口很近,人们跑到了餐厅的后面,然后被完全困住了”。

  虽然大火很快被扑灭,但还是造成了2人死亡。此外,消防队员从餐厅里救出了12名伤者,其中6人被送往医院。

  据悉,火灾发生地位于西班牙首都马德里萨拉曼卡高档社区边缘的曼努埃尔贝塞拉广场。

  西班牙马德里一家餐厅以提供“火焰披萨”为特色,没想到服务员点燃披萨后,竟然引发火灾,导致2人死亡、12 人受伤。

  据《卫报》4月22日报道,马德里市长何塞·路易斯·马丁内斯-阿尔梅达在一家发生火灾的餐厅外发表讲话。

  市长表示,火灾是由一名服务员点燃披萨引发的,火焰随后蔓延到天花板和餐厅的装饰品,当时餐厅里有大约30名顾客和工作人员。

  西班牙媒体报道说,这家餐厅的特色菜是“火焰披萨”,程序是将烈酒倒在披萨上,让披萨能短暂被点燃。

  据目击者称,服务员在上菜前将披萨浸入酒精中,“一手拿着喷火器,一手拿着燃烧的盘子”,结果服务员经过时,餐厅里一根环绕着植物的柱子着火了,很快就烧毁了所有东西。

  由于消防站距离餐厅只有几百米,在警报响起后不到10分钟,火就被扑灭了。

  然而,市长表示,餐厅“只有一个出口,由于火势离门很近,人们逃到餐厅后方,结果被完全困住了”。

  消防员从餐厅救出12名受伤人员,其中6人被送往医院。火灾导致2人死亡,其中一名是餐厅员工,另一名是顾客。警方已对事件展开调查。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00:5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