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汪小菲回台北庆女儿九岁生日!儿子开心比耶

京港台:2023-4-24 10:01| 来源:偶像说 | 我来说几句


汪小菲回台北庆女儿九岁生日!儿子开心比耶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台湾相关报道全汇总!

  汪小菲为女儿办9岁庆生宴,大s疑似参加!

  汪小菲已经三年没给孩子过生日了,在四月初回台北和孩子团聚之后,如今又去台北,还特意为女儿办了一个小型的生日晚宴,小玥玥身穿红色连衣裙,正站起来吹蜡烛,面前摆放着两个蛋糕,弟弟则挨着姐姐坐着,还开心的比耶,姐弟俩看起来很开心。

  

  汪小菲邀请了一些客人来见证这一时刻,站在汪小菲身边的是大s的母亲,汪小菲到现在还尊称她为丈母娘,比对亲妈张兰还要殷勤,两人笑脸相迎,完全是一家人的状态。

  

  坐在汪小菲面前的是欧弟,他也离婚了,庆幸的是他没有站在大s那边,跟汪小菲还是朋友,或许两人有很多共同话题吧!

  

  对面除了汪小菲的朋友,还坐着汪小菲的儿子女儿。汪小菲记录画面的时候,他的儿子正在朝一个方向比耶,不禁令人猜测:给汪希霖拍照的会不会是大s!大s会不会为了女儿出席生日宴,这倒是挺让人好奇的。

  因为汪小菲好像有意避嫌一样,画面只拍到孩子,连女儿的脸都没露出来就赶紧把镜头转过来了,好像那边有他不敢拍摄的人一样!

  当然,以大s目前的傲慢态度,应该不愿意和汪小菲见面吧,咱们也只能猜想一下了。

  

  而汪小菲对女儿的偏爱,早已暴露无遗。上次见了女儿以后,就毫不掩饰对女儿的喜爱,还面对镜头夸赞女儿长高了,不到九岁就有一米五了,快长到他的肩膀了,说起来满脸骄傲!

  

  现在来去自如了,汪小菲去台北的次数只会更多,和孩子之间的感情也会越来越好,把孩子带回来的机率也会更大了!希望他早日实现把孩子们接回北京的心愿吧!

相关专题:台湾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9:4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