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为这事,美国5大顶级银行CEO密集表态

京港台:2023-4-25 03:49| 来源:FX168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为这事,美国5大顶级银行CEO密集表态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摘要:美国今年会否陷入经济衰退?通胀是否会降温?来看看美国5大行CEO如何说。

  周五(4月21日),过去一周,全球最大的几家银行纷纷公布业绩,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这些华尔街巨头的首席执行官(CEO)身上,以寻找市场将如何应对当前经济形势的线索。

  由于消费者整体保持强劲,并面临通胀继续降温的前景,一些人认为经济将出现低迷,尽管是温和的低迷。#高通胀/经济衰退#

  以下是一些顶级银行首席执行官在本季财报电话会议上对美国经济的看法:

  1. 摩根大通首席执行官杰米·戴蒙

  这位华尔街资深人士警告投资者,前方“乌云密布”。

  “美国经济继续处于总体健康的基础上。消费者仍在消费,资产负债表强劲,企业状况良好。”“然而,我们过去一年一直在监测的乌云仍在地平线上,银行业的动荡加剧了这些风险。”

  2. 美国银行首席执行官布莱恩·莫伊尼汉

  在一次财报电话会议上,莫伊尼汉警告称,美国经济可能出现衰退,但他表示,通胀已显示出降温的迹象。

  他说:“考虑到向民众支付的经济刺激金额和他们剩下的钱,一切都表明经济衰退相对温和。”“最终,我们没有看到消费者方面的活动放缓到足以表明这一点的程度,但我们看到商业客户变得更加谨慎。”

  他补充说:“事实上,失业率仍然是3.5%,这表明充分就业。然后工资增长开始放缓并开始倾斜,所以通货膨胀有正在下降的迹象。它仍然存在,但这转化为相对较好的活动。所以我们看到了轻微的衰退。”

  3.花旗集团首席执行官简·弗雷泽

  她预测,美国势必会在2023年陷入温和衰退,大量银行倒闭加剧了这些担忧。

  弗雷泽本周在与投资者的电话会议上表示:“我们处于有利地位,可以应对我们面临的任何环境,鉴于目前的不确定性程度,这一点尤为重要。”“我们预计,最近的事件将抑制通胀,信贷将收缩。”

  她补充称:“我们认为,现在美国更有可能在今年晚些时候陷入轻度衰退。”

  4. 摩根士丹利首席执行官詹姆斯·戈尔曼

  戈尔曼对分析人士说,美国经济目前的状况比大金融危机期间要好得多。他对全面爆发银行业危机的担忧有所缓解,并提及到上月硅谷银行(SVB)等专业银行倒闭引发的动荡。

  他说:“一些银行已经出现危机,而且可能还会出现危机。我认为,大西洋两岸强有力的监管干预导致了损害的消融。”“我认为目前的问题与2008年根本不能相提并论。”

  5. 道富银行首席执行官罗恩·奥汉利

  在一份收益报告中,奥汉利提及宏观环境在过去一个季度如何改变了该银行的业绩,并评论了机构为“稳定美国银行体系”所做的努力。

  他对投资者们表示:“我们第一季度的业绩反映了我们业务模式的弹性,尽管利率持续上升,以及随后出现的重大市场波动、波动性和银行业其他领域的混乱,但我们的业务模式仍具有弹性。”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金融财经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2 15:0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