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香港知名女星如愿怀孕,穿泳装晒孕肚,身材无走样

京港台:2023-4-25 10:20| 来源:剧透社娱乐 | 我来说几句


香港知名女星如愿怀孕,穿泳装晒孕肚,身材无走样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恭喜!现年35岁的香港(专题)知名女星江若琳,经过好几年的备孕,终于如愿怀孕,即将升级做妈妈了。

  目前,江若琳已经怀孕32周的时间,据她透露预产期将在今年的六月。如今距离分娩还不到两个月的时间,江若琳的心情应该是非常激动的。

  

  虽说江若琳现在的孕肚已经非常明显,行动也没有特别方便了,但是她一点儿也没有“闲”着。

  趁着近日的好天气,江若琳就在丈夫萧唯展的陪同下,到了海边的沙滩上游玩、散心,并且晒出了多张在海边挺着孕肚的美照,获得了不少网友的点赞和祝福。

  

  从江若琳分享在社交媒体上的照片可以看到,怀孕32周的的她,属于典型的“肚大人不胖”的类型。

  只见她的孕肚凸起明显,但四肢依旧非常纤细,脸蛋儿也没有长肉,和怀孕之前没有太大的区别。

  

  其中有一张照片,江若琳穿着一套粉红色的泳装,化着精致的妆容,半跪在沙滩上。

  江若琳一只手撑着腰在,一只手扶着墨镜,动作相当潇洒。不少网友都在感叹:怀孕之后,江若琳看着越来越美了,上围也变得更加丰满了!果然怀孕中的女人都是最漂亮的。

  

  在去年年的时候,江若琳突然透过社交媒体,宣布了怀孕的好消息,当时很多网友、传媒都替她感到开心。

  因为自2018年和丈夫萧唯展结婚之后,夫妻俩就一直在努力造人。每次接受传媒采访时,被问及生小孩的问题,夫妻俩都毫不避讳的表示:仍然在努力中!

  

  夫妻俩一直在努力造人,但始终没有成功。后来,经过医生的检查,发现萧唯展因身体某些指标有问题,所以导致精子不合格,江若琳迟迟不能成功怀孕。

  

  为了能尽快升级当爸爸,萧唯展在医生的建议下,开始积极调理身体。

  除了改变重口味的饮食习惯之外,他还主动戒烟戒酒,开始频繁运动锻炼身体,来提高精子质量。

  

  在萧唯展的努力下,他的健康指标终于合格。去年年底,江若琳和萧唯展结婚5年之后,终于如愿怀孕。

  当时就连江若琳都在社交媒体上感叹,完成了一件完全不可能的事情。由于肚中的宝宝来之不易,自怀孕之后江若琳几乎就停掉了手中的工作,而萧唯展也是主动减少了工作量,全心全意的陪在妻子身边。

  

  不知不觉,江若琳已经出道多年了。她不仅唱歌好听,还会演戏。在多年前,她凭借电影《高举爱》还获得过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的提名,相当厉害。

  而且江若琳曾经还和内地知名男星曹云金因拍电影擦出火花,谈起了恋爱。但最后这段恋情,因各种原因还是分道扬镳。

  

  值得一提的是,江若琳和丈夫萧唯展在几年前都曾通过改名转运。只是江若琳在改名字之后,变得更加不顺利。所以在两年前,她又再度用回了原名。

  

  最后,再一次恭喜江若琳即将升级做妈妈!夫妻俩经过长达4年的备孕,始终没有放弃,最后终于如愿以偿,确实不容易呀。祝福江若琳肚中的宝宝平安出生,健康快乐的成长。

相关专题:香港,比基尼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23:0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