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万能钥匙成劫匪目标 芝加哥邮差被抢案件激增

京港台:2023-4-25 23:49| 来源:世界新闻网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万能钥匙成劫匪目标 芝加哥邮差被抢案件激增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抢劫邮差已经成为一个日益严重的问题,过去三年间,邮差抢案增加了两倍,全国邮差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Letter Carriers)芝加哥分会主席佛斯特(Elise Foster)说,芝加哥地区的邮差在工作头几天就遭抢的案例频传,他指出,邮差身上的万能邮箱钥匙(master keys)是歹徒作案目标。

  佛斯特解释,这种钥匙是邮局配给邮差,使其在所服务的邮递区号内可用该钥匙可打开所有上锁的邮箱,包括公寓单位、户外蓝色邮筒等,歹徒抢了该把钥匙后,即可任意窃取邮件,将邮件内支票洗掉或重写,或将此钥匙出售给其他罪犯。

  佛斯特24日表示,「我们每天都会接到抢劫发生的电话,听着邮差们谈论他们的经历真的很可怕」,他说,必须改善目前的邮政服务,他提议美国邮政总局更换邮箱的万能钥匙,即所谓的「箭头钥匙」(arrow keys),减少邮差因为这些钥匙被锁定抢劫。

  佛斯特上周到华府向伊州国会参议员德宾(Dick Durbin)寻求协助,希望他能加大力度向美国邮政总局施压,採取更多行动保护邮差。

  根据美国邮政检查局(U.S. Postal Inspection Service)去年11月公布的数据,全美的邮差抢案,从2017年的67起,增加到去年的250宗,根据纪录,芝加哥的邮差抢劫案也大幅增加,2017年时仅有9宗,2022年已经增加到至少23起。

  本月稍早,芝加哥警局发布了一项警讯指出,今年3、4月份,有三人一组戴着滑雪面罩的男性,在大学村(University Village)到罗杰斯公园(Rogers Park)间,连续持枪抢劫了12名邮差。

  德宾24日也发信给邮政总局局长德乔伊(Louis DeJoy),表达他对邮政部门犯罪率上升的不满,德宾说,由于这种犯罪趋势升高,导致邮政人员数降到历史最低水平,危及了邮政服务的可靠性,尤其许多民众必须仰赖此服务来收发社会保险及药物处方,德宾因此提出三项方案要求邮政总局改善:

  ●宣导联邦刑事法规,阻止罪犯以邮差为目标:德宾也致信司法部部长加兰德(Merrick Garland),要求他加大对这些罪行的起诉力度,目前抢劫邮差的刑期约10到25年不等。

  ●升级邮政总局的万能钥匙,减少犯罪动机:这类钥匙已经使用了几十年,是时候该更新了。

  ●恢复针对邮差的犯罪警报系统:德宾说,这项系统在2011年无故取消,希望能够重新启用。

  美国邮政总局对此表示,会检视参议员提出的忧虑并予以回应,总局也提到,正在强化蓝色邮筒与箭头钥匙的安全性,同时也会落实「变更地址必须双重认证」的措施。

 

相关专题:芝加哥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5:2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