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官网已无法打开!曾红极一时!网友:可惜了……

京港台:2023-4-26 09:45| 来源:北京青年报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官网已无法打开!曾红极一时!网友:可惜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4月25日,有网友发现天涯社区官网已无法打开,相关页面显示“无法访问此网站”。

  另外,天涯社区APP也无法正常打开,页面显示“无网络连接”。

  

  此前,天涯社区官方微博曾于4月1日发布公告称,近期将进行技术升级和数据重构,在此期间平台将无法访问,“请大家耐心等待”。

  

  虽然官网不能打开,但天涯社区官方微博仍在积极“营业”。

  网友在其发布的数条消息下留言询问:“天涯社区打不开了,怎么回事?”“你家都没了,还发微博呢,赶紧回复啊”“你家主站崩了?”“都不解释一下哈?”

  截至发稿,天涯社区官方微博尚未就此事发布任何声明。

  在发现天涯社区无法正常打开后,网友在社交平台上掀起“悼念潮”:天涯关了,咫尺天涯,永不再见。

  

  

  

  

  

  

  

  天眼查App显示,天涯社区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4月,法定代表人为邢明,注册资本9300万人民币(专题),由邢明、海南达维互联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君联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等共同持股。

  该公司对外投资企业共16家,其中14家为存续状态,版图涉及网络科技、文化传播、电子商务、投资领域。

  风险信息显示,目前该公司存在6条被执行人信息,累计执行标的超1.46亿元。同时,该公司及创始人邢明还存在数十条限制消费令。此外,该公司还涉及数百个案件,案由包括名誉权纠纷、侵害作品信息网络传播权纠纷等。

  如今,猫扑、天涯、西祠、校内(人人)……一个个承载着青春记忆的互联网论坛式微或关停,引发大家对于青春的追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14:5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