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62岁张宏民被疯狂大妈逼婚?两人真实关系吓人!

京港台:2023-4-26 09:58| 来源:糊说娱有料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62岁张宏民被疯狂大妈逼婚?两人真实关系吓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一提到央视的男主持人,大家首先想到的应该是白岩松、康辉、朱广权、撒贝宁、尼格买提(排名不分先后)。

  但我们今天要聊的并不是他们,而是张宏民。说起张宏民这个名字,朋友们可能并不熟悉,但看到这张脸我想大家都不陌生吧,尤其是年长一些经常看新闻联播的朋友们。

  

  张宏民1982年进入中央电视台工作,由于出色的主持能力进入央视的当年就被安排到《新闻联播》主持节目。主持了32年节目的他兢兢业业,可以说做到了零失误。将自己的青春年华都奉献给了央视,奉献给了镜头,但他却至今未婚。

  就在大家以为张宏民会孑然一身的时候,她却被一位大妈在某视频平台上疯狂逼婚了!

  

  在这位大妈的视频社交平台上我们可以看到其账号名为:“崔艳玲”,3640个视频作品中极大多数都是与张宏民的合拍视频。并且视频中都会附上“宏民你我结婚团圆吧”、“祝福,张宏民崔艳玲你我五一结婚吧”等字样。

  

  多次喊话让张宏民五一来接她结婚。还宏民、老公的叫着好不亲昵。不知情的人还真以为二人是夫妻关系呢,但仔细一看就知道这只是一个疯狂的粉丝行为罢了。

  

  要说现如今年轻人追星疯狂已成常态,但57岁的疯狂女粉丝还是真没见过。

  有不少网友发现这位女粉丝发布的视频以及文字动态里断句奇怪,言语经常是语无伦次毫无逻辑,不像正常人的说话逻辑,这不就有网友想劝她赶紧去医院看看。

  

  如今已经62岁的张宏民为何会被如此疯狂的女粉丝逼婚呢?

  张宏民1961年3月13日出生于北京一个知识分子家庭,父母都是教师,母亲还曾是清华校长。

  高中时期,广播开始盛行。其他同学都听广播张宏民也不例外,学习之余他就会听广播,但与其他同学不同的是张宏民对播音以及播音员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听着收音机里播音员的声音他梦想着有一天自己也能成为一名播音员。

  

  为了实现这个梦想,张宏民会利用课余时间跟着收音机里播音员的声音练习发音,一有空就会拿出课本朗诵,因此为自己打下了坚实的基本功。

  当时的张宏民不仅基础功扎实身体条件也是尤为突出,高三时身高已达到1米79,浓眉大眼,妥妥的大帅哥一枚。

  优秀的自身条件加上坚实的基本功,让他高中还没毕业就破格进入北京广播学院学习播音主持,也就是现如今的中国传媒大学。

  

  

  在学校学习期间当其他同学都在课余时间出去游玩时候,他没有出去一起玩耍而是把心思都放在了学习上。通过自己的努力与自制力,在校期间他积累了扎实的专业知识。

  正是由于他的努力,毕业后他成功进入中央电视台工作,由此开启了自己的主持生涯。

  

  刚开始工作不久,台里就安排他主持《新闻联播》。

  当时与张宏民搭档的女主持叫李瑞英,每晚7点他们都会准时出现在观众面前。

  

  仅管节目播出时是对着稿子播报的,但想要在短短30分钟内让他们将一份几千字的新闻稿播报正确无误的前提下还能做到语速平稳、流利清晰的说出来是及其考验播音员能力的一件事。

  

  但凭借着扎实的专业能力与心理素质张宏民接受住了这份考验。还因为在节目中洪亮的声音和沉稳大气的主持风格收到了台里领导的一致称赞。

  《新闻联播》这档节目张宏民一主持就主持了32年,这期间还分别登上了1991年和2013年的春节联欢晚会。

  

  张宏民的主持能力非常抗打,多年的主持经验也让他有了更深厚的专业积累。

  工作中期间,张宏民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亲和力十足,不仅深受广大电视观众的喜欢还成为了主持界的标杆人物。

  他在2009年获得了全国播音员主持人“金话筒奖”,2010年还荣获央视年度十佳甲级主持人之一的称号。被大家亲切的称为“央视一哥”,成为众多新人的学习榜样。

  

  因为出众的外表张宏民也是众多女孩追求的目标,很多他的爱慕者给他写信甚至直接给他打电话。但当时的他因为工作太忙,休息时间很少再加上害怕草率结婚会照顾不好家庭也会影响事业就一直没有在情感婚姻上面下功夫。

  直到他2014年告别了《新闻联播》退居幕后也没有再考虑此事。

  现如今的张宏民虽然到了花甲之年,但精气神未减,怪不得这位大妈会如此痴迷。

  

  回过头来看疯狂追星的粉丝可不在少数。

  刘德华的粉丝杨丽娟以见到刘德华为(专题)毕生的梦想,6次赴京,3次赴港,不惜借高利贷、变卖房产只为见到自己的偶像。

  

  为此父亲还卖掉了一颗肾来支持杨丽娟的追星梦。

  最终杨丽娟在父亲杨勤冀的跳海自尽下换来了见到刘德华的机会。

  

  MIC男团成员赵泳鑫的粉丝非法进入赵泳鑫的家,使用他的浴巾、拖鞋等私人物品,还赤裸着身体在其浴缸里泡澡。

  由于该女子向赵泳鑫以及警察道了歉并写下保证书,还说自己不想留案底。赵泳鑫以及经纪人便没再追究,谁成想没过几日该女子又再一次出现在赵泳鑫家门口。

  

  在追星这条道路上不仅有疯狂的女粉丝还有不少疯狂的男粉丝。

  19年王珞丹在宣传电影《被光抓走的人》的北京首映礼上,正在讲话的王珞丹被一位冲向台上的男士打断,该男子走向王珞丹单膝跪地掏出戒指向王珞丹求婚。但好在该男子没做出过激的行为。

  

  但神仙姐姐刘亦菲就没那么幸运了,她在一场发布会现场被男粉丝疯狂抱住并撞倒在地。

  

  刘亦菲在毫无预兆的情况下被撞倒,摔倒时的声音很大,万幸的是刘亦菲没有受伤,行为过激的粉丝被保安制止带离了现场。

  要说这娱乐圈的明星也不好当,不仅要小心自己的私生活被曝光,还会时不时的遇见一些荒唐而又离谱的粉丝。

  在这里有料君想说追星没有错,但大家还是要把握尺度理性追星啊!

相关专题: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21:5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