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陈翔恶心毛晓彤?张一山公开出柜?周冬雨飞升大花?

京港台:2023-4-26 10:00| 来源:娱扒卦 | 我来说几句


陈翔恶心毛晓彤?张一山公开出柜?周冬雨飞升大花?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陈翔恶心毛晓彤 ?

  说到陈翔,前两天才说不让劣迹艺人复出,他的消息又到了热搜高位,所以不少瓜众也都在吐槽,说陈翔怎么还能一直出现!其实就是因为他的事情,说白了还是道德层面的,他也不是被点名的劣迹艺人,跟pgone那种还是有点不一样的。其实陈翔出事之后,有一段时间还能上节目,但是他太贪心了,一直想要洗白,还想要联合江铠同指责毛晓彤,没想到被毛晓彤给彻底锤了,也是在这件事之后,陈翔才没什么节目邀请了,口碑也彻底完了。不过最近他还是找到了新的路线,那就是转行去当网红,之前就在搞直播带货,搞得还挺成功,他还有一波粉丝流量在的。

  他也非常擅长找话题炒作,之前武艺因为搞笑热度高的时候,他就一直贴着对方的热度,还让对方带他上综艺,最近苏醒的翻红成功,他又带着苏醒一起上热搜。有意思的是,陈翔跟李炜是一届的快男,李炜跟苏醒闹得那一出,才让苏醒被公司雪藏,彻底糊了,他们之间的关系也挺有意思的。陈翔上了热搜之后,不少都是骂他脸皮厚的,但他不在乎,只要热度够高就可以了,慢慢口碑就能洗白的。最近陈翔也会卯足了劲搞热度,因为毛晓彤的新剧要上了,他一直记恨毛晓彤毁了他事业,这也算是恶心对方一把吧。

  

  2、张新成劈腿了?

  今天有一个视频看起来是狗仔爆料,直接清楚的拍到了张新成跟孙千在酒店牵手,张新成还一直在注意有没有人跟着,全程也都是狗仔的风格,所以不少瓜众看到这个视频之后,都以为是张新成的恋情曝光了。还有人质疑他,说前段时间张新成跟李兰迪才刚刚被扒出来在一起很久,怎么这么快就换人了?看这个时间线,应该是早就劈腿了吧!骂张新成的也不少,但是后来才发现,这根本就是一个大乌龙!

  视频倒是真的没错,只不过是两人的新剧宣传,宣传也不用角色名,还采用这种方式,怎么看都是故意让人误会的,因为这种故意炒作的宣传手段,他们也被骂得挺厉害。他俩是没有在一起的,最近的一些通稿也都是为了预热CP,张新成目前也不会让恋情的消息影响自己发展的,因为他现在算是力捧对象,也非常有事业心,目前的资源也不错,从他接耽改就能看出一点苗头,他也是想走流量路线的。

  

  3、周冬雨成功转型大花 ?

  周冬雨现在的地位已经非常稳了,年纪轻轻奖项也算拿了个大满贯了,除了现在公认的几位大花,她是新一代演员中拿奖最多的了,之前都在说她就是大花接班人,但最近不少人都在感慨,周冬雨似乎不只是接班人那么简单了,她好像已经成为了大花之一。先说她的奖项吧,只看这一项,她的确能够成为大花,最近参加各种影视界相关的活动,周冬雨也不再是演员那么简单,而是直接成为了评委。

  这两天看她工作室发的照片,也有人感慨,她现在确实有大花的气质,看着跟之前挺不一样的,身上的那种松弛感像大花发出来的,果然是红气养人。也有人吐槽,觉得周冬雨的演技根部配不上这么多奖项,感觉类型太单一,从长相到演技都跟之前的大花差很多。不过她目前的资源,的确是大花接触的资源了,还有点往幕后资本圈走的意思,她现在还能自己凑班底拍戏,跟刘昊然在一起,也能帮对方介绍资源,圈内的地位确实很高。

  

  4、何超莲报复陈都灵?

  陈都灵最近的争议也挺大,之前她一直是人淡如菊的人设,口碑也还可以,也有可能是因为不太红,争议也少,但是最近一段时间,婊贝们应该发现了,她的热度上去了,争议也上去了。早期她的人设是高智商学霸,但是现在也换了方向,也一直在强调美貌和演技,所以最近吵架也跟这个有关。有人说她恶意炒作,一直发通稿艳压白鹿,还有人吐槽,陈都灵本身条件也一般,发太多这种通稿只会被骂的更厉害。

  但也有人觉得,陈都灵明明就是一直在挨骂,感觉很多莫名其妙的消息,尤其是这几天,实在是什么消息都有,感觉像是被人黑了,除了跟白鹿的竞争,有瓜众还想到了一个人,那就是何超莲。当初窦骁被骂赘婿,跟陈都灵也有一些关系,陈都灵跟窦骁的那部剧其实挺成功的,也吸引到了不少的CP粉,两人当时拍戏还在疫情期间,何超莲没去探班过,看两人的花絮,感觉真的很甜,就怀疑他俩当初关系真的有点暧昧,所以何超莲在剧播之后才会有那些言论。那段时间,算是何超莲夫妻跟陈都灵的大战,不过瓜众站陈都灵的多一点,最近他俩刚结婚,陈都灵又有这些消息,就有人怀疑何超莲也在趁机报复对方,不过据小扒所知,何超莲毕竟不是圈内人,跟陈都灵没什么资源冲突,最近的吵架,都还是圈内资源冲突,团队打架造成的。

  

  

  5、张一山是gay?

  关于张一山的性向问题,其实已经猜测过好多轮了,之前就有人拍到,他跟男友人在大街上“亲密互动”,直接抓对方的隐私部位,有人觉得直男不会这么玩,但后来粉丝都辟谣,说两个人只是好兄弟,对方也有女朋友之类的,事情就过去了,但是传闻一直没消停,直到今天张一山发的一张图,再度把这个争议推到了顶峰。

  张一山今天发了几张图,前几张自拍倒是挺正常的,只不过最后一张图是个白袜子的脚部特写,因为白袜子加上拍摄角度,跟gay喜欢的角度实在是有点像,同志一般也喜欢穿着白袜拍照,现在也成了一种“暗号”,就有人觉得,张一山这都有点公开出柜的意思了!不过马上张一山就辟谣了,说自己以后不敢穿白袜了,真的是如履薄冰,算是辟谣了自己是gay。但还是有瓜众不信,觉得他就是挽尊,但张一山跟宋妍霏之前是真的在一起过,就是分开的不好看而已。即使有女朋友,可能也有瓜众觉得他是双,不过性取向本来就自由,不管是不是直男,都没什么可骂的。

  

  

  6、某男星靠大佬上位?

  圈内某个流量男星,看起来是靠着粉丝捧出道的,但其实就是靠着男大佬,这个男星目前是被大佬包养的状态,在出道之前就是对方的金丝雀了,现在红了人品也不太行,经常耍大牌,录制节目不耐烦,对粉丝的态度也很差,当着工作人员的面直接说粉丝烦人,骂脏话之类的,他反正只要哄好大佬就可以。

相关专题:周冬雨,谋女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21:1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