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林心如杨幂的生图曝光,这一次,“冻龄”成了笑话

京港台:2023-4-26 12:35| 来源:不八卦会死星人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林心如杨幂的生图曝光,这一次,“冻龄”成了笑话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娱乐圈一向不缺女神,更不缺“冻龄女神”,但其实只有生图才能看出一个女星真实的状态,也能看得出来,在岁月面前,很多人都是平等的。

  

  近日,47岁的林心如有一组在打羽毛球的生图流出,状态令人惊讶。只见林心如当天是素颜亮相,扎着高高的马尾,穿着休闲的T恤,私下十分接地气。

  

  素颜下的林心如也暴露了不少岁月的痕迹,皮肤有点偏暗黄,眼睛看起来有点“眯眯眼”,没有神采,做表情的时候看起来有点僵硬,苍老了不少。

  

  林心如早年还有“冻龄女神”的称号,在年过40岁的时候还能出演“少女”角色,凭借“古偶剧”翻红,但随着年纪越来越大,她似乎也开始放下了“少女”情结。

  

  不但在新剧里扮演符合真实年龄的中年女性,大胆展示自己脸上的皱纹,法令纹,还经常喜欢晒出自己的素颜照片。

  

  作为当红的“85花”,36岁的杨幂一直跟“少女感”挂钩。

  

  但近日,有站姐放出了一组杨幂的生图,让杨幂的“真面目”无所遁形。生图里的杨幂和精修图对比,面部的胶原蛋白流失明显,面中凹陷,有了显年龄的干瘪感。

  

  另外,她的法令纹和瘪嘴等问题也被无情展现了出来。36岁的杨幂的真实状态,似乎并没有比普通人好很多。

  

  杨幂的身材却是保养得很好,四肢纤细但身材有料。

  

  不过有一说一,杨幂的脸部状态要说“冻龄”就有点勉强了,难怪出演“偶像剧”会被吐槽,与其花尽心思维持“冻龄女神”的人设,不如用心在作品上。

  

  近日的北京电影节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很多人把关注点放在张颂文,陈凯歌章子怡身上,但其实当天陈凯歌的妻子陈红也出席了现场。

  

  54岁的陈红一身黑色套装,打扮得体,但虽然化着精致的妆容,却依然掩盖不住她脸上松弛的皮肤,变宽的脸庞子和眼神里的疲惫,以及手上露出的皱纹,都让才50多岁的她看起来有明显“中老年人”的感觉。

  

  作为曾经的“内地第一美人”,自从嫁给陈凯歌,转为幕后制片人之后,陈红的“花期”真的很短,不到50岁已经有衰老的迹象。

  

  不过其实陈红也是很在意自己的形象的,之前参加活动的时候,陈红自己晒出的精修图,总是把自己修成了皮肤光滑紧致,身材纤细的模样。

  

  

  但其实生图里的她脸垮,身材发福,尤其是眼睛四周的皮肤松弛,很显苍老。

  

  陈红想走“冻龄女神”的路线,还真是走不通啊。

  

  说到走“冻龄女神”路线比较深入民心的女星,还得是70岁的刘晓庆和69岁的赵雅芝

  

  70岁的刘晓庆还能扎着双马尾,穿着超短裙,打羽毛球的照片看起来就像是活力四射的小姑娘。赵雅芝则是把“优雅”发挥得淋漓尽致,69岁穿着超短裤,踩着滑板,发出来的照片看起来犹如少女。

  

  不过精修图有多“理想”,生图就有多“骨感”。70岁的刘晓庆在接连两次活动上的生图曝光了她的真实状态,华丽性感的衣服和精致的妆容,艳丽的口红都拯救不了刘晓庆脸上的皱纹。

  

  生图下的刘晓庆不但皱纹明显,还有点脸僵嘴歪,甚至有网友调侃她是“僵尸脸”。

  

  赵雅芝的情况也没有多好,69岁的她在滤镜下皮肤光滑,但生图下皮肤干瘪松弛,尤其是脖颈上和手臂上的皮肤很明显就是老年人的模样,全靠气质撑着。

  

  另一位港圈大美人关之琳,近日参加了甄子丹老婆的生日聚会,合照里60岁的关之琳身材保养得当,脸上皮肤光滑紧致,五官几乎没什么变化,看起来很是年轻。

  

  关之琳日常在社交平台发布的视频和照片也很是年轻。

  

  但事实上真的如此吗?

  

  其实生图下的关之琳早已经皱纹明显,脸上也变得有点干瘪,特别笑起来面部凹陷显老态,而且她年纪渐大之后,体态远不如年轻时挺拔,甚至有点驼背。

  

  不过要说“照骗”最严重的,应该是73岁的“婚纱女王”王薇薇。

  

  已经是寻常老奶奶年纪的王薇薇常年保持纤细轻盈的身材,留着一头黑色长发,穿搭方面每次亮相都是时尚年轻的,什么深V,恨天高都驾驭得很好。

  

  精修图的王薇薇确实如少女一般,但生图下的王薇薇立刻被打回原形了,满脸皱纹,下垂的眼角都在提醒她的真实年龄。

  

  虽然精修图可以“修改”一个人的真实年龄,但却不如让“冻龄”变成现实,反而让“冻龄”变成了笑话,大美人们与其让自己变成“笑话”,不如优雅老去。

相关专题:杨幂,林心如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1:2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