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普京去年健康不佳传闻哪里来?泄密文件这样说

京港台:2023-4-27 10:08| 来源:美国中文网 | 我来说几句


普京去年健康不佳传闻哪里来?泄密文件这样说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中文网报道  据《纽约(专题)时报》周三报道,早前大量泄露的机密材料中,有一份文件提供了人们对普京健康状况的关注。文件描述了两名乌克兰官员之间的一段对话,其中一人称,普京的内部反对者正在密谋挑战他的统治,当时据说普京正在接受化疗。

  没有任何证据能够证实这一说法,泄露的文件也没有任何迹象表明美国认为其可信。今年7月,中央情报局局长驳斥了有关普京健康状况的猜测,许多俄罗斯问题专家也认为没有理由怀疑他的健康。

  分析人士称,公众对普京健康状况的讨论不足为奇。负责中情局俄罗斯行动的前中情局官员约翰•西弗(John Sipher)说,这是一种可以预见的副产品,因为像普京这样的人总是与观察者保持距离,他们的个人生活也被隐藏得很好。

  关于普京健康的说法是自他去年2月全面入侵乌克兰以来出现的众多说法之一。一些分析人士认为,他的批评者散布虚假信息,以破坏他作为一个充满活力和威胁的硬汉形象。

  在1月初接受ABC新闻采访时,乌克兰军事情报局局长基里洛•布达诺夫 (Kyrylo Budanov) 支持这些谣言。 “他病了很久。我确定他得了癌症,”布达诺夫说。 “我认为他会很快死去。我希望很快。”两周后,乌克兰泽伦斯基甚至质疑普京是否还活着。

  最新的泄露的机密文件称,乌克兰议会的一名议员叶丽扎维塔•博胡茨卡 (Yelizaveta Bohutska) 声称知道俄罗斯官员一项削弱本国军队以“破坏”普京的计划。

  博胡茨卡说,该计划是在3月5日之前策划一场军事挫折,“据称普京计划在那时开始一轮化疗,因此无法影响战争的努力,”该文件称。

  根据该文件,博胡茨卡于2月17日向泽伦斯基的幕僚长耶马克披露了这一阴谋,并补充说,博胡茨卡“从一个身份不明的俄罗斯消息来源那里收到了这些信息,该消息来源可以接触到克里姆林宫的官员。”乌克兰官员均未回应置评请求。

  该文件没有说明美国是如何知道这次谈话的,但泄露的报告证实了人们对拜登(专题)政府一直在监视乌克兰政府和其他盟友的怀疑。

  随后的事件没有证实这些说法。根据克里姆林宫的一份活动档案,虽然普京在3月5日没有公开露面。但那天恰逢周日,他通常不会在公众场合露面。接下来的一周,普京举行了多次会晤。此外,也没有证据表明俄罗斯军队在那段时间经历了令人惊讶的挫折。

相关专题:普京,俄罗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7:2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