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巴铁要变心?军方一号人物敏感时刻突访中

京港台:2023-4-28 05:17| 来源:Newtalk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巴铁要变心?军方一号人物敏感时刻突访中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巴基斯坦军方透露,为了增强中巴双边军事关系,巴基斯坦陆军参谋长穆尼尔将军,近日对中国进行为期 4 天的正式访问。   图:翻摄自石江月

  目前处于动盪中的国家,并不只有乌克兰而已,在多重因素的推动下,巴基斯坦国内局势同样混乱,引发了外界广泛关注。而在巴基斯坦政府和反对派势力迟迟无法展开有效沟通,局势随时有可能升级的情况下,巴基斯坦军方是否会进一步介入,以戒严令等方式全面接管巴基斯坦,已经成为了巴国内的讨论重点。

  根据《印度(专题)快报》报道,巴基斯坦前总理、执政党穆盟谢里夫派高级领导人阿巴西近期警告称,巴基斯坦正在经历一场前所未有的经济与政治危机,并有可能导致军事接管局面的出现。 阿巴西指出,虽然执政党高层认为巴基斯坦军方尚未考虑采取行动,但当军方别无选择时,军队全面介入的一幕必将上演。

  巴基斯坦军方透露,为了增强中巴双边军事关系,巴基斯坦陆军参谋长穆尼尔将军,近日对中国进行为期 4 天的正式访问。 在与中国军方高层的会见中,穆尼尔首先强调了中巴之间特殊的友谊,随后表示,巴基斯坦军方愿与中国军队进一步加强战略沟通、共同提高应对各种安全挑战的能力。

  中国对此回应,中国始终将巴基斯坦置于周边外交的优先方向,中国军队愿与巴基斯坦军队一道,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不断推动两军关系向更高水平发展。

  巴基斯坦陆军参谋长,是巴基斯坦陆军的最高级别官员,负责监督所有军事行动,堪称军方的“一号人物”。

  对于这位重量级人物的来访,中国媒体《石江月》今 ( 27 ) 日分析,最有可能的情况就是像巴基斯坦军方通报的那样,为了与中国的防务合作而来,因为防务合作关乎巴基斯坦的国家安全和稳定,所以越是形势严峻的情况下,巴基斯坦军方越希望与中国敲定相关合作,以稳住安全形势。

  

  巴基斯坦前总理、执政党穆盟谢里夫派高级领导人阿巴西近期警告称,巴基斯坦正在经历一场前所未有的经济与政治危机,并有可能导致军事接管局面的出现。    图:翻摄自科罗廖夫

 

相关专题: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4:1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