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突传噩耗!41岁演员孙博因病去世,曾与徐峥合作

京港台:2023-4-29 13:51| 来源:娱我有约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突传噩耗!41岁演员孙博因病去世,曾与徐峥合作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4月29日,娱乐圈传来两个悲痛噩耗,著名相声演员李建华老师因糖尿病并发症于28日晚去世,享年67岁,4月29日凌晨,话剧演员、音乐剧演员孙博因病去世,年仅41岁,还那么年轻就匆匆就这个世界告别,令无数人悲痛不已。

  

  据悉,孙博从小出生于艺术世家,其父亲孙仲江是武汉说唱团的评书,虽然没有继承父亲的事业,但从小受父亲影响对艺术很感兴趣。

  后期他选择学习导演,考入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学习系统知识,他还是一位多才多艺的全能型艺人,他不仅会导演,还参与拍摄,曾在2017年主演徐峥执导的电影《猪太郎的夏天》,孙博在片中光头的形象正是参照了徐峥的形象,给了他很大灵感。

  

  

  另外,他还在电影《戏王之王》《神枪手与智多星》中为曾志伟、杜汶泽等人配音,另外他以编剧的身份参与制作了电视剧《婚内外》,该剧由苗圃任泉主演,贾一平王志飞主演的《撞车》也是他编剧的。

  

  除此之外,他还出演了多部音乐剧,是三宝音乐剧中当仁不让的男主角,其中包括《三毛流浪记》《钢的琴》《王二的长征》《聂小倩与宁采臣》《虎门销烟》等剧目,6年演了500场,更是三宝“御用”执行导演,虽然他这一生短暂,但足够精彩,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银屏记忆。

  

  其中,最为观众印象最深刻的是他在音乐剧《在远方》中饰演的“二叔”,他还是该剧的戏剧指导,很多人都被“二叔”深深吸引住,“练习曲”也无数遍循环。

  

  在之前的武汉末场中,孙博老师演出结束谢幕时还呼吁大家一起喊一句“长命百岁”,这四个字孙博老师喊了好多次,如果真的能够成真该有多好,可惜老天并没有眷顾他,这么年轻就走了,留给亲友无尽悲痛。

  

  孙博这一生很短暂,但足够精彩,他还获得了很多重要奖项,其中包括第十届中国艺术节优秀男演员奖,北京原创剧目表演奖,北京故事优秀剧目,休士顿国际电影节剧情类白金奖,可以说虽然他平时很低调,但拥有不少粉丝,确实是一位非常有才华且很有实力的艺人。

  他还热衷于公益,身为武汉人,曾在疫情期间创作歌曲《武汉加油》,他想通过自己的音乐贡献自己的一点力量,也时时刻刻担心家乡的亲友,就非常正能量。

  

  得知孙博去世的噩耗后,圈内不少人纷纷发文悼念,姚晨转发他的公益歌曲,说他是一位好演员,希望他慢点儿走。

  

  

  演员张亚飞直言不敢相信,演员武阳坤透露孙博生前曾表示要坚持下去,一切都会好的,也希望孙博在天堂没有病痛,还可以继续演唱,继续笑。

  

  

  目前关于孙博病逝的原因家人没有透露,想来是想安安静静送别他,希望他一路走好。

相关专题:徐峥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22:0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