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徐峥一家三口逛街被拍,危难之际没有放弃陶虹...

京港台:2023-4-30 08:58| 来源:影视青霉素 | 我来说几句


徐峥一家三口逛街被拍,危难之际没有放弃陶虹...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有狗仔拍到徐峥一家三口罕见同框,三人一起逛街看电影。徐峥的女儿叫徐小宝,2008年12月30日出生,今年15岁,长高了很多。狗仔还是很有道德的,把徐小宝的眼睛打码了,但看脸型和徐峥挺像的。

  

  女儿一般都像爸爸,徐峥年轻的时候很帅的,所以徐小宝不一定长大了会难看。徐小宝全程手挽妈妈陶虹,非常温馨。其实狗仔没有必要给徐小宝打码,因为徐小宝未来可能也会进娱乐圈,她参演了徐峥执导的电影《我和我的家乡》之《最后一课》,全国观众都知道她长什么样,她的偶像是王俊凯。

  

  这是张庭和林瑞阳夫妇涉嫌传销之后,徐峥第一次和陶虹合体出行。2021年12月,张庭夫妇经营的公司(TST庭秘密)涉嫌传销被查。2022年4月7日,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为传销,三年半营收近百亿,但最终只被罚2100万,因为大部分现金都已经提前被转移了,账上只有这么多钱。张庭夫妇公司所在的大楼,一共有96套房产被查封,价值17亿元。

  

  陶虹是TST庭秘密的股东,她或许早就知道公司出问题了,即将被调查,所以她提前退出了公司。2021年11月23日,有网友发现陶虹退出TST庭秘密,距离张庭夫妇被查,只是提前了一个月,但TST庭秘密已经涉嫌传销3年了,陶虹真的不知情吗?所以,陶虹很危险,她这两年停止了演艺事业。

  

  陶虹没有被官方宣布“传销”,所以她没有被封杀,她是自己主动暂退娱乐圈。徐峥作为陶红的老公,也被牵连了。很多人都猜测:徐峥为了自保,或许会和陶虹离婚。这样的话可以保全财产,万一哪天陶虹被宣判了,被罚款了,徐峥不会受牵连。但是如今看来,徐峥没有放弃陶虹——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没有各自飞。

  

  徐峥以“常驻嘉宾”的身份,参加了浙江卫视真人秀《青春环游记4》,但是他只录了几期就退出了。为什么退出呢?有两个原因:第一是因为有观众举报徐峥,说他是劣迹艺人,希望《青春环游记》节目组可以辞退他。4月13日,浙江卫视发声明表示:徐峥没有被定性为劣迹艺人,邀请他之前,已经向主管单位申请过了,得到了批准。

  

  既然徐峥不是劣迹艺人,为何还要退出《青春环游记4》呢?因为网传徐峥要出演张艺谋执导的新片。张艺谋在中国电影大数据盛典透露,他正在筹备的新片和法治、民生有关,是一部现实主义电影。非著名娱评人吴清功指出:张艺谋还高度评价《我不是药神》,希望自己的新片也能唤起老百姓共鸣。

  

  而《我不是药神》正是徐峥主演的,所以徐峥真的有可能是张艺谋新片的男一号。“出演张艺谋执导的电影”,是很多演员一生的梦想,徐峥为了完成这个梦想,只能得罪浙江卫视了。《青春环游记4》为了徐峥,放弃了老常驻嘉宾贾玲。如今浙江卫视被徐峥放了鸽子,自然会很生气。

  

  讨论:你觉得徐峥会被陶虹牵连吗?

相关专题:徐峥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7 00:5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