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法国男医生性侵33个越南男孩,引渡回国后放了…

京港台:2023-5-1 09:17| 来源:英国那些事儿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法国男医生性侵33个越南男孩,引渡回国后放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2000年,医疗资源匮乏的越南迎来一名法国医生。

  他的名字叫奥利维尔·拉罗克(Oliver Larroque),出生于法国医学世家,专精胃肠病学。他性格文雅内向,对病人细心周到,是大家公认的好医生。

  

  越南首都河内的一家国际医院聘用了拉罗克医生,和他签下每年工作六个星期的合同。

  这份工作很清闲,但拉罗克仍然努力为病人服务。十三年后,他的月薪达到2亿越南盾(约58000人民币(专题)),在市中心住起豪宅,全部资产超过几十亿越南盾。

  

  拉罗克的到来,让河内多了一位专业又有钱的白人医生。

  但这不是全部……

  在河内的贫穷窟、破旧的桥洞、脏乱的水塘旁,也多了一个可疑的白人男子。他盯着无家可归的小孩们,问他们做不做付费按摩。

  朗(化名)在14岁那年,遇到了他。

  

  朗是一个流浪了六年的孤儿。他的父母双亡,8岁时被人送到福利院生活,因为不堪忍受管理员的虐待,一路逃到河内求生。

  和大多数越南孤儿一样,朗挣扎在生存线上。

  他没有赚钱能力,只能在垃圾桶里翻找食物,任何没坏的东西都能吃。

  如果找不到食物,他会去寺庙的功德箱里小偷小摸,若能摸到几个钢蹦儿,就可以吃新鲜的越南面包了。

  运气好的日子总是少的,朗常常忙活了一天,拖着饥肠辘辘的身体回到住处。

  他睡在市中心的还剑湖旁,黑暗的树影层层包裹住他,莫名给人一丝安全感。

  

  有一天夜晚,朗独自坐在湖边,不远处传来自行车的叮当铃响。

  骑车是陌生的白人男子,他走过来,问朗能不能给他按摩,他可以给钱。

  朗完全不懂按摩,但能赚钱的机会怎么能错过?他非常高兴,一口答应下来,屁颠屁颠地跟着男子走了。

  那人带他来到一间小公寓,贴心地给他泡了一碗方便面吃。朗狼吞虎咽地吃完后,假模假式地按摩一番,向他要钱。

  

  别着急,白人男子说。他取出一台笔记本电脑,请朗玩电子游戏,就在小男孩玩得沉迷时,他从后面强奸了他。

  “我真的惊呆了。” 多年后的朗告诉媒体,“我从来不知道世界上会发生这种事。男人和男人发生性关系,这甚至存在。”

  “我当时非常害怕,不知道该怎么反应。”

  朗看着白人男子的脸,那张原本平淡、但在施虐时兴奋异常的脸。

  那是拉罗克医生的脸。

  

  不知道从哪一年起,他靠着小恩小惠诱骗越南儿童,把他们带到家里强奸。

  他的作案手法总是相同的:

  在桥梁下、公园里或者大街上,找到贫苦的越南小男孩,装出游客或志愿者的样子承诺给他们钱和食物。之后,把孩子们带到旅馆或自己家里,强迫他们口X,看黄片,或者直接强奸。

  他把看黄片称为“热身”,让孩子们之后给他“表演”。

  为了让他们更顺从,或者用他的话说,培养性奴,他强迫他们吸毒。

  

  整个过程会被拉罗克拍下来,供自己和其他恋童癖反复重温。这日后也成为他的罪证。

  和朗一样,森(化名)也是拉罗克的受害者。

  那是2012年,森被拉罗克骗到家里,在吃了一碗方便面后,他开始在他身上乱摸。森惊慌失措,撒腿就想跑,拉罗克将他死死按住,拖到床上强奸了他。

  “虽然我听不懂他在说什么,但我知道他在用法语骂人。” 森告诉媒体,“他看上去非常生气,非常暴力,我很担心他会杀了我。”

  

  还好,小男孩没死。拉罗克丢给他10万越南盾(约人民币29元),让他拿钱走人。

  对流浪的森来说,这钱能吃好几餐。但他非常痛苦,整夜整夜睡不着,在湖边嚎哭。

  没有男孩报警,也许是觉得丢人,也许是害怕别人不相信自己。

  直到2013年,一个小孩从拉罗克身上偷到存储卡,里面装满他性侵儿童的视频和照片。

  小孩将存储卡交给反人口贩卖机构“蓝龙”,志愿者们查看内容后大惊,赶紧将它送到法国驻越南大使馆,引发两国调查。

  

  在那张存储卡里,有69段视频和546张照片,受害儿童超过33人。

  其中9个儿童的身份被确认,他们的年龄大多在15岁以下。

  专家们还在存储卡上找到一个文件夹,名字写得很诚实,叫“恋童癖者的自白”。里面详细描述了侵害儿童的色情制品如何在互联网上传播,如何使用暗网浏览。

  那年7月,警方在越法医院逮捕拉罗克,同事纷纷表示不敢相信。

  可惜的是,因为出警前动静太大,拉罗克从笔记本电脑上删掉了数千份照片和视频,说明实际受害人数远超33人。

  

  因为越南的《儿童保护法》只承认女童是性侵受害者,两国政府达成协议,将拉罗克引渡到法国接受审判。

  人们以为他会在母国接受更公正、更严厉的惩罚,结果却远不是这样……

  从2013年8月到2015年2月,拉罗克一直被审前拘留。因为罪证确凿,按理庭审很快就能开,但一年又一年过去,法国地方法院迟迟没有动静。

  最后,拉罗克交了1万欧元的保释金,重获自由。

  

  法国政府对他的限制非常少,仅仅勒令他不得离开法国,不得接近未成年人。他也无法继续当医生,法国医生协会在2016年将他除名了。

  但他在越南攒了很多钱,足够他不上班也能过得快活。

  受害的男孩们继续等待,等待正义降临的那一天。

  3年、5年、7年……

  法国地方法官花了整整9年时间,才确认这起案件可以开庭审理!

  

  接着是受害者们的身份问题。

  在法国,恋童癖的外国受害者通常不会列为刑事案件的当事人。为了让男孩们拿到赔偿金,三家国际公益组织合作,帮他们确立了身份。

  作为重案嫌犯,拉罗克需要每过一段时间去警察局报告,还需要佩戴电子追踪手环。

  但不知道他用了什么理由,竟然说服法院移除手环,法院飞速批准。

  2022年初,法院下令庭审将在5月举行。

  然而就在3月,没戴追踪手环的拉罗克直接跑路了……跑路了……

  

  还好,因为逃跑过程破绽百出,警方两周后在比利牛斯山下抓到了他。

  拉罗克毫无悔意,他告诉警方自己没犯罪,那些男孩都是男妓,给他们送小钱和食物是越南嫖妓的方式。

  “毕竟,这些男孩之后经常回来找我!” 这是他常说的话。

  法院认为他一派胡言,他专门找流浪街头的男孩下手,就是为了利用自己的有钱白人男性身份操控他们,逼他们不得不靠自己拿到食物。

  此时的法院似乎是清醒的,但他们很快又犯糊涂了。

  

  法院下令将庭审推迟到2022年11月,但拉罗克被捕后,他们没有让他重新戴上电子追踪手环,也没有监禁他。

  拉罗克需要做的仅仅是定期去警察局报告,全靠他的自觉。

  然后,到10月,他再次逃跑了,跑了……

  直到今天也没被抓住……

  法院表示惊诧,公益组织们怒不可遏,直言这不是显而易见的吗!

  

  “司法机构竟然选择信任这个人,真是大错特错。” 反儿童卖淫和贩运组织的代表说,“此人之前已经逃跑过了,为什么还会给他机会?在95%的案件里,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司法机构都不应该释放他,以确保他能出庭受审。”

  受害者们的律师告诉媒体:”考虑到他罪行的严重程度、受害者的数量,以及他逃过一次,我们大家都对他能逃第二次感到震惊。法官为什么会允许这种事?它不应该发生!”

  尴尬的法院在去年11月,拉罗克失踪的情况下举行了庭审。

  他们判处他20年监禁,赔偿五名受害者1.2万欧元,两名受害者8000欧元。

  

  法律援助机构iProbono表示不满意:“经过这么多年的等待,我们支持法院的判决。但对于受害者来说,这个正义是空洞的,因为施虐人仍然在社会上自由行动。”

  儿童红十字国际组织说:“在过去9年,我们和受害者一起走过漫长而崎岖的道路,希望能获得正义。不可否认,拉罗克被定罪对受害者们来说意义重大,但只要找不到他人在哪,这仍然只是象征性的正义。”

  有媒体暗示,法国司法机构有种族歧视之嫌,对如此严重的案件一拖再拖。

  

  “这不禁让人想到,如果受害者是法国儿童,是否会这样。……另外,法院判给七名受害者1.2万欧元和8000欧元,考虑到法国天主教儿童性侵事件中,每人能获赔6万欧元。这么一对比,此案的赔偿力度很低。”

  朗和森还活在痛苦中。听说拉罗克逃跑后,他们非常害怕,担心他会回越南报复。

  “我现在每天都担心他会回来。” 森说,“找到我们并不难,希望他越早被捕越好。”

  

  如果拉罗克一直没被捉拿归案,那么正义就无从谈起。

  孩子们的希望就这样被辜负了……

相关专题:越南,法国,强X,医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12:5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