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洪欣声明官宣离婚!疑似半夜捉奸,张丹峰承认离婚

京港台:2023-5-1 10:03| 来源:四斤axgooo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洪欣声明官宣离婚!疑似半夜捉奸,张丹峰承认离婚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5月1日深夜,娱乐圈真的是热闹,洪欣在个人账号上连发数条内容,正式宣布自己和小老公张丹峰离婚!

  

  据悉,事情的起因是洪欣深夜在个人账号上发文,说自己和张丹峰不再是夫妻关系,这话说得清楚明白,相信任何一个识字的人都能明白是什么意思。

  而男方张丹峰也在网上回应离婚一事,说自己和洪欣不过日子了。

  

  值得一提的是,洪欣“官宣”离婚这件事情也是一波三折,一开始洪欣在深夜两点多发布了离婚的消息,但这条内容莫名其妙就被删除了。

  随后洪欣又在3点的时候再次发布同样的内容,可能是因为太过生气和愤怒,洪欣直接把张丹峰的账号都写错了,但这条内容再次被人删除。

  最后就是洪欣在三点多的时候,又发布了这条离婚的内容,有网友问她是怎么回事,洪欣回应说是有人在删除自己的微博,而这个人是谁,我相信大家心里都清楚了。

  

  一个女明星想宣布离婚,但有人却不让,无非是离婚以后对这个人影响太大,回想张丹峰和洪欣的事情,答案水落石出,可能就是张丹峰还不想让大家知道两人已经离婚的事情。

  有网友在洪欣的评论区里留言,说洪欣大半夜的发布声明,是不是“捉奸”了啊,要不然没必要在网上亲自发布这么多内容,如果真的是和平分手,白天安排公司发布正式声明就行,洪欣这口气和态度,显然就是两边闹掰了。

  

  当然,有意思的还是张丹峰那边的评论区,有网友过去问张丹峰是不是和女助理毕滢一起过日子了,没想到这话直接把张丹峰给惹毛了,回呛网友说要和网友过日子,还说要给网友发布律师函。

  

  你听听,这就是娱乐圈明星的作派,夸他的时候,他飘飘然把自己当神仙,说两句不好听的,他就给网友发律师函,这哪是追星啊,这是请了个祖宗。

  

  还有网友问张丹峰是不是删除不过来洪欣的微博,才不得不出来承认离婚的,张丹峰也不正面承认,只是问网友哪只眼睛看到自己删除的。

  

  张丹峰这脾气和态度,就好像是明明做了错事的人,却非要死撑着不承认,觉得自己嘴硬就行了,殊不知,他这副模样,真的好笑。

  

  说到好笑,还有一个人更好笑,那就是女助理毕滢。

  众所周知,洪欣和张丹峰感情出问题,始作俑者就是这个女助理毕滢,从一开始的亲密合影,到后面的同住酒店,毕滢一直是洪欣和张丹峰婚姻的障碍,本来大家以为上次风波闹大后,毕滢已经被张丹峰开除,但后面狗仔的爆料告诉我们,毕滢依然在管着张丹峰的钱。

  

  可能也是这个原因,洪欣和张丹峰从那以后一直不太幸福,给人的感觉就是有隔阂。

  这次洪欣和张丹峰宣布离婚,毕滢居然也出来“回应”了,听毕滢的口气,是她着急了,洪欣和张丹峰似乎因为一些事情吵架了,所以才说气话闹离婚。

  

  而毕滢觉得,如果两人离婚的话,自己就真的说不清了。

  的确,洪欣和张丹峰离婚的话,毕滢肯定会被骂小三,而且毕滢的评论区里已经有网友觉得是毕滢被捉奸了,所以我倒挺能理解毕滢的“着急”。

  

  可问题是,两个明星夫妇闹离婚,第一次听说有第三个人参与的,毕滢作为女助理,这时候出来说这样的话,是故意捣乱,还是想内涵点什么啊,或者说,是想宣示主权了?

  

相关专题:情妇,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15:3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