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68岁陈道明被质疑整容,脸肿胀不自然,下巴又尖...

京港台:2023-5-1 10:05| 来源:娱我有约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68岁陈道明被质疑整容,脸肿胀不自然,下巴又尖...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4月29日,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颁奖典礼如期举行,圈内众多大咖出席盛典,辛柏青获得最佳男主角奖,张艺谋获得终身成就奖,两人拿下如此重量级奖项也是实至名归。

  

  为张艺谋颁奖的是老戏骨陈道明,他在颁奖环节还把张艺谋的奖杯藏在了怀里,以至于很多人看他的肚子还以为是发福了,甚至有网友开玩笑说,以为“怀”了,真就是男人至死都是少年,也看得出他和张艺谋的关系不错。

  

  

  另外,有网友被陈道明的下巴给吸引住眼球,从侧面可以看到,陈道明的下巴变得又尖又翘,看上去很奇怪。

  

  尤其是他和张艺谋拥抱时,将下巴靠在对方肩膀上整个下巴都凸出来了,下巴的轮廓也发生了变化,就很不自然的感觉。

  

  

  陈道明笑起来更加明显,下巴有一个窝,看上去就像填充了“异物”一样。

  

  

  镜头给到正面,陈道明的脸看上去还很肿胀,带动的面部表情有些僵硬不自然,有网友甚至猜测他耳朵处做了拉皮,下巴打了玻尿酸,似乎还没有完全恢复好。

  

  

  

  不过,也有粉丝解释,陈道明的下巴一直都是这样,只是现在胖了一些,否认他微整,但对比后发现,现在的下巴明显比之前尖了也变长了,区别很大。

  

  另外,之前陈道明露面时,他已满头白发,抬头纹、法令纹、老年斑清晰可见,皮肤毫无光泽水分流失严重,确实衰老了很多。

  

  

  但这次露面陈道明不仅染了黑发,脸上的斑与皱纹也减少了,皮肤变得紧致细腻,很难不让人猜测,他是不是为了出席这次活动而特意做了医美,年轻了不止十岁的样子。

  

  当然,也有可能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样貌发生细微变化,毕竟到了陈道明这个年龄,加上他的身份,他应该不会为了变年轻而去整容,因为一旦整容拍戏肯定会不自然,他不会不知道其中的利害。

  像之前因整容样貌大变引发热议的吴刚,其实他的演技在圈内一直都是被认可的,也留下了很多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但自从他变成“欧式大眼皮”后,大家对他的关注已经从演技转移到他那张不自然的脸上,看上去特别假,满满的“高科技”。

  

  虽然后续吴刚回应是因为肾结石导致脸肿,但他的样貌确实变化太大,现在看他的戏很容易出戏,不知道后续吴刚身体康复还能不能恢复到原来的样貌。

  

  另外,还有不少演员整容后遗症很明显,像古天乐、陈浩民、钟汉良等,年轻时都是帅哥,整容后却十分辣眼,僵硬感十足,不少网友为其感到可惜。

  

  

  

  这么多失败的例子证明,即便变老还是不要去微整,因为不管怎么整都不如原来的自然,承担的风险还大。

相关专题:陈道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9:2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