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南加壮汉爆揍零元购 窃贼求饶「放我走」

京港台:2023-5-2 05:42| 来源:世界新闻网 | 评论( 16 )  | 我来说几句


南加壮汉爆揍零元购 窃贼求饶「放我走」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洛杉矶专题新闻报道!

  

  女盗贼被打倒在地。(视频截图)

  在商场、超市进行抢劫和偷盗的「零元购」,如今已经成为常见的现象。但一般民众面对这种现象,大多担忧自身安危,很少会上前阻止。不过近期在南加州(专题)河滨县(Riverside County)Mira Loma的一家商店,一名男顾客遇到「零元购」,冲上前去阻止,并与对方发生激烈打斗。有在场民众用视频记录下了一切。

  

  影片来源:ABC7 /记者王若然后制

  据世界新闻网报道,ABC的视频显示,这家位于Mira Loma的TJ Maxx商店中,至少两名窃贼提着满手的商品正在往门冲。门口一名白人壮汉见状试图阻止其中两个穿着黑色帽衫的盗贼。从身材和装扮来看,这两名盗贼为女性。这名壮汉拦住了其中一个盗贼,想要抢下她手中的商品,盗贼挣扎,两人发生了激烈的肢体冲突,壮汉将这名盗贼打到在地。那名盗贼大喊「放我走,放我走!」

  据悉,这名盗贼最后得以逃走,目前尚不清楚店家损失多少。警方还未在这起事件中抓捕到任何人。

  该视频在推特发出后,引发激烈讨论,被点赞最多的评论是赞扬这名见义勇为的白人壮汉,例如「不是所有英雄都穿着斗篷。」「他是个英雄,这些窃贼活该被打,应该送去监狱。」不过也有网友表示,窃贼毕竟是女士,被一个壮汉抓着头髮跌倒在地,实在不妥。还有人质疑,如果窃贼是个高大的男性,那人还会上前阻止吗?

相关专题:洛杉矶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9 23:1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