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华人留学生伙同男友回国弑父抛尸!只因父亲供...

京港台:2023-5-2 09:17| 来源:一亩三分地Warald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华人留学生伙同男友回国弑父抛尸!只因父亲供...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留学生最新动态
专题:华裔相关新闻,最新动态!

  居然会有如此泯灭人性之人!

  2021年,32岁的江女士是一名在美的留学生(专题),已经拿到美国名校硕士学位的她不仅没有好好找工作,反而伙同男友回国弑父抛尸!

  2023年4月28日,台中地方法院以杀害直系血亲尊亲属、杀人、遗弃尸体等罪,判处江女士和她的张姓男友无期徒刑,可上诉。

  台中地检署在法庭上痛批两人泯灭人性,建议请从重量刑。连江女士的母亲、妹妹都请求法官判其死刑。

  检方起诉书指出,江女士与其张姓男友于2014年,共同前往美国留学,2人住在纽约(专题)的郊区。同时2人还请求在台中市某国小担任保安的江女士父亲协助申请贷款并资助金钱。

  江女士在美国时,曾在社交媒体曾晒出自己在美国华尔街以及繁华街头的照片。

  但是,江父在资助了2年多后,就没有再持续提供对2人的援助。

  江女士拿到了美国顶尖高校宾州大学沃顿商学院的录取,在毕业后,她还想继续攻读博士。

  根据估算,在读硕士期间每年学费加生活费就要11万6000美元。江女士在读书期间没有工作,全靠父亲的资助。

  没钱继续读博的江女士,对自己的父亲心生怨恨!

  断供

  江父虽然曾经答应女儿资助其在美国的生活费用。然而毕竟江父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打工族。

  为了孩子,江父省吃俭用,然而有限的薪水再也法负担女儿在美的支出。于是江亲无奈的对女儿表示:自己无法再对他们进行经济支持了。

  没想到这次对女儿的“断供”却断送了江父的性命。

  断供使江和其男友的生活出现了经济危机,两人于2021年11月回国准备当面向父母要钱。

  然而开口要5万,最后却只拿到了几千块。这使双方的矛盾也越来越激烈,江心存怨恨,于是和男友策划谋杀自己的父亲!

  2021年12月26日,两人开始准备行动!

  他们来到江父工作的小学,在凌晨2人直接闯进校区找到父亲。

  江上前控制住自己父亲的双手,然后指挥自己的男友用铁锤冲着自己父亲的头使劲锤。后见自己的父亲还没死透,竟然让自己的男友再补数锤!

  江父颅骨破裂、颈椎断裂后惨死,2人事后还冷静的清洗现场。然后转移尸体进行抛尸。

  在抛尸的过程中,江父右脚因拖行被磨到见到白骨,死状甚惨。最后江父被江和其男友无情的抛尸在荒野之中。

  西班牙留学生辱骂自己父亲

  2021年10月,一位在西班牙读书的23岁中国留学生发文辱骂自己的父亲。

  父亲要在西班牙留学的孩子节约开支,每个月生活费不要超过一万元人民币(专题)。

  但是孩子嫌弃父亲“吝啬”而破口大骂,在网络上疯狂吐槽自己的父亲。

  其言语不堪入目,让网友都惊呼:这孩子是来讨债的吧?

  网友细扒之后发现,为了供女儿读书,父亲已经每天喝粥吃青菜,工资也几乎都转给了女儿。

  尽管女儿言辞犀利,但这位父亲还是一直在温柔的与女儿交流,但这并没有换来女儿的感恩之心。

  这名留学生甚至在网上公布了父亲的姓名和隐私信息,让网友去辱骂自己的父亲。

  有网友表示,这个父亲愿意将大部分收入都供给女儿留学读书,但孩子还嫌不够,当父母最痛心的莫过于养大一个冷漠、不懂感恩的孩子。

  “爸妈没钱供我读书了”

  受到疫情和经济下行影响,不少留学生家庭资金方面遇到困难,导致父母无法负担子女海外求学不菲的学费和高昂的生活费,更不要说孩子日常的旅行、购物花销了。

  留学是长期投资,一旦家庭经济情况受到影响,资金断供,留学生面临的窘境难以想象。

  这时,不同的人采取会不同的策略,有的选择在国外勤工俭学,坚持读完;有的选择回国,开始艰难地重新适应过程;极少数情况下,可能会发生上文提到的故事...

  如论如何,留学断供对于一个家庭而言,的确是一个深重的灾难。

  但这都不是怪罪父母无法负担自己高昂花费的理由。

  原本就是站在父母的肩膀上看世界,如果在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后,还将自己人生的窘境归因于父母的财务断供,就不仅仅是家庭教育的悲哀了…

相关专题:华人,留学生,华裔,男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3:1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