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北方官员拼经济拼到飙舞,时代真变了

京港台:2023-5-3 05:55| 来源:浮见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北方官员拼经济拼到飙舞,时代真变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山东一个官员在公务活动现场,直接飙起了霹雳舞。

  不要小看这件事,这绝对是标志性事件。

  4月29日,山东宁津县文旅局长孙海东出席美食节活动。为了邀请游客到宁津打卡旅游,他当场跳起了霹雳舞。

  宁津是个小县城,人口不到50万。越是小县城,官员越是讲究稳重持成,不苟言笑。

  这是为了本县经济,放下了官架子。

  文旅局长,算是当前压力最大的官之一。

  不信,去社交平台上看看,有多少人在给本地文旅局长喊话。要教文旅局长做事。

  你看,外界对山东官员的印象,一直是肯干、低调、内敛。

  现在好了,连内敛的山东官员都开始跳霹雳舞了。

  这是一个提醒。

  时代,真变了。

  中国的官员,开始进入了竞演时代。

  请注意,这一个新时代悄然来临了。

  由文旅局长们带动的这波趋势,将把越来越多的官员从办公室推向镜头前。

  文旅局长们,已经开了一个头。

  官员如果不擅长利用新传播手段,将会在与外地的比拼中失去很多机遇。

  举个例子。

  1960年美国总统选举,占尽优势的尼克松却输给了肯尼迪。

  后来,专家分析,尼克松实际上是输给了电视辩论,输给了镜头。这是美国历史上第一场总统竞选电视辩论。尼克松没有以最佳状态出现在电视荧幕上。后来,这场电视辩论,被列入了传播学的经典案例。

  现在的移动传播手段,更先进,更便捷。一定要利用好。

  除了压力,文旅局长们正迎来大机遇。

  被关注的多,也更容易进入领导的选人用人视野。

  过去的十年,空气质量环境治理是场硬仗。当时,被关注最多,压力最大的是环保系统的官员。

  再看新设立的生态环境部,已经走出了两位副国级别的领导。国家不会亏待打硬仗的人。

  从大形势看,中国经济已进入存量时代。

  在内循环的大局里,文旅对经济的刺激拉动作用,正越来越重要。

  相信文旅局长走上更重要岗位的机会,也会更多。

  拼经济拼到飙舞,这一幕让人挺惊讶,很感慨,

  当北方县城的局长跳起霹雳舞的那一刻,注定一个新时代到来了。

  拼经济,不分南北!谁是高手,老百姓的手机就是考官。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2:5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