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反转!被捅死硅谷大佬教唆吸毒,婚外情引杀身之祸

京港台:2023-5-3 10:53| 来源:旧金山湾区消费指南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反转!被捅死硅谷大佬教唆吸毒,婚外情引杀身之祸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NBC Bay Area的追踪报道,此前被同是科技行业好友Nima Momeni 刺伤的Cash App创始人Bob Lee,死在了手术台上。经检验,其体内含有大量酒精和毒品。

  

  图源NBC,版权归原作者

  据报告称,Bob Lee一共有两处刀伤在胸部,臀部有一处刀伤,被刺当天紧急送往医院进行开胸手术。4 月 4 日早上 6 点 49 分,扎克伯格旧金山综合医院的医生奋力抢救将近四个小时,试图挽救他的生命,最终无奈宣告死亡。

  就好像华尔街之狼奢靡荒诞的剧情一样。根据进一步的尸检报告称,Bob Lee死亡当晚体内含有大量的酒精,可卡因和氯胺酮(俗称K粉)。

  

  图源NBC,版权归原作者

  而根据检查官的报告,二人争执冲突的原因是因为Momeni的妹妹。有目击证人称,二人正是由于Bob Lee教唆Momeni的妹妹吸毒彻底激怒了Momeni,最终导致了这场悲剧的发生。

  4月3日白天,Nima曾就Bob Lee与自己的妹妹Khazar Momeni有不正当关系质问过他,妹妹嫁给整形外科医生迪诺·埃利亚斯尼亚 (Dino Elyassnia) 博士,已有自己幸福圆满的小家庭。

  并且Bob Lee也有自己的家庭还有两个孩子,为何要搞到如此境地。

  设身处地的想,一个是自己好朋友,一个是自己妹妹。大家非要往最坏的方向发展,Nima一定愤怒至极。

  在Bob和Nima发生争执的时候,Nima的妹妹还给Bob Lee发来短信“问下你还好嘛,我知道Nima对你很凶,谢谢你绅士地处理这件事情。爱你这‘自私的混蛋‘”如此暧昧的语气,是个正常人看到都得气晕。当事情的真相逐渐揭晓,有人开始给予Nima的杀人行为正面评价,并且称之为“Honor Kill”。

  38 岁的尼玛·莫梅尼 (Nima Momeni) 将面临谋杀指控,于今天周二重返法庭。

  不论是不是正义之举,杀人行为已成事实。

  而陷入此次事件的每一位都得到了最坏的结局。就如华尔街之狼电影一样,超乎常人的财富和地位让这些新贵们迷失了自我,毁掉了未来。知行合一,宠辱不惊,很简单也很困难。这与财富地位无关,与为人之本有关。  

相关专题:婚姻,硅谷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金融财经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4 04:2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