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汪小菲接女儿放学过家门而不入,偶遇小S遭无视

京港台:2023-5-3 12:23| 来源:娱乐圈哔哔King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汪小菲接女儿放学过家门而不入,偶遇小S遭无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台媒拍摄到汪小菲接女儿放学的画面,一时间也是引起不少人的围观和热议,看来如今汪小菲对女儿和儿子真的是开始上心了,两周来一次的传闻应该也是认真的,毕竟孩子们现在长大了,需要爸爸的陪伴。

  

  不过这一次汪小菲经过自己的家门,却没有进入,而是直接将女儿放在豪宅门口,然后驱车离开了。不少网友们都调侃汪小菲还真的是可怜,明明是自己买的房子,自己支付每月的还贷,如今经过家门了却不能够进入,不少网友们都为汪小菲鸣不平。

  

  

  不过要知道现在汪小菲和徐家人都不和,只有徐妈妈一个人愿意见汪小菲,并且还被对方称为丈母娘。徐妈妈自己也解释道,汪小菲还是自己的孩子,是自己的家人,毕竟他是自己孙儿的爸爸。至于大S他们怎么对待汪小菲是他们的事情,自己会一如既往的对汪小菲好。

  

  当天晚上汪小菲还和自己的好兄弟们一起喝酒,期间汪小菲都是酩酊大醉的样子,被欧弟架着,可见汪小菲真的是没少喝酒,不知道是不是还郁闷呢?毕竟自己的婚房,自己进不去,如今还要别的男人在里面住,不仅睡着自己的前妻,还照顾着自己的儿女,试问哪个男人能够忍受呢?难怪那么网友们都表示汪小菲真的是被大S狠狠拿捏了,可是目前孩子们都是在大S手里,汪小菲也是有苦难言。

  

  

  其实当天还有一个小插曲,就是汪小菲和小S还偶遇了,当天他们两个人的车都在同一处等红灯,不过小S和汪小菲都没有说话,也没有鸣笛互动。汪小菲这一次真的是遭到小S的无视了,看来昔日的情分已经荡然无存。

  

  

  其实近日小S在出席活动的时候,就不允许记者提及汪小菲,当有记者提及汪小菲的时候,小S马上翻白眼,可见对汪小菲这几个字已经是又抵触又不屑吧。网友们都唏嘘不已,昔日里经常夸奖的姐夫,如今竟然成为了陌路人。

  

  汪小菲自己直播的时候放话,表示自己接下来要每两周都飞一次台湾(专题),看望自己的孩子们。看来汪小菲是认真的,毕竟汪小菲现在很希望能够见到自己的孩子们,尤其是对女儿更是宠爱有加。

  

  之前具俊晔参加活动还爆料自己就是在等时机,一旦出现机会就抓住不放,所以找到大S的。不少网友们都吐槽具俊晔这不就是故意破坏人家婚姻的吗?看来这是说露嘴了。具俊晔还强调自己最好的就是耐心。

  

  

  汪小菲接女儿放学过家门而不入,与友人深夜买醉,偶遇小S遭无视。不管怎样,如今大S汪小菲终于算是平静下来了,我们也希望他们不要互撕,毕竟对孩子是最不利的,孩子也是最无辜的。

相关专题:大小S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22:2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