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秦昊为演戏增肥又瘦身20斤,伊能静晒减肥食谱

京港台:2023-5-4 10:46| 来源:方舟先生v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秦昊为演戏增肥又瘦身20斤,伊能静晒减肥食谱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秦昊娶了伊能静之后,名气上升,精湛的演技也被越来越多观众看到,好剧本接踵而至。今年他参演的《漫长的季节》播出,从最初的9分上涨到了9.2分,收官之际又涨到了9.5分,很难被超越。

  

  秦昊饰演的角色名是龚彪,在剧中的形象颠覆了网友对他以往的认知,长得圆滚滚,大肚腩抢镜十分可爱,不少网友直呼没认出来是秦昊。

  为了这个角色,他通过暴饮暴食将自己喂胖,亲妈看到都心疼不已,觉得这么吃下去,拍戏都没精神了,而秦昊反驳说自己要演的就是一个不精神的,同时要让人喜欢的角色。这跳舞的动作洋溢着满满的自信和可爱。

  

  后来,伊能静透露称秦昊拍完这部戏之后,又奔赴下一个剧组,但是导演要求他瘦到有棱角,目前已经减重20斤,体重低到比饰演龚彪之前还要低。

  

  5月3日,伊能静再次发文,她透露很多网友都在咨询她,问秦昊是怎么瘦下来的,想要瘦身食谱,于是伊能静便发文做出了回应。

  

  伊能静表示自己也是在网上找的食谱,第一天一日三餐就只吃豆浆,还不能加糖,第二天一日三餐都是玉米棒,应该会比豆浆有味道一些,第三天只吃火龙果、苹果和蓝莓,第四天吃鸡蛋和水煮虾,第五天则以蔬菜为主。

  

  不过伊能静多次强调称,不推荐给任何人,因为瘦身过程中,秦昊坦言有一两天腿都发软。

  

  

  伊能静还放上了最近的探班图,秦昊确实瘦到重见清晰的下颚线,气质也比龚彪好很多,发型就更是比龚彪帅气,颜值全面回春!从另一角度来看,这也证明了胖子都是潜力股!

  

  伊能静还称秦昊是瘦身锦鲤,大家见图必瘦。嗯,托您吉言!

  

  有网友问“这些都是饭后吃还是饭前吃”,伊能静一时语塞,不过她还是回一个了:呃……这些就是饭……

  不过从这位网友附上的“狗头”来看,他是在玩梗,这确实就是普通人每天点心的量。

  

  网友表示真的很伤身体,建议大家不要轻易尝试,伊能静回应说“是的”,同时还附上了泪流满面的表情包,不难看出她对秦昊真的很心疼。

  伊能静透露秦昊前五天就瘦了8斤,后面体重也一直掉,还需要坚持,让体重保持住,减肥的时间过得特别慢,伊能静感慨减肥真是“漫长的季节”啊,不得不说她是懂宣传的!

  

  

  明星为了角色减重的例子有很多,还有比较经典的是邓超,他在拍摄张艺谋的电影《影》期间,一人分饰两角,先从72公斤,增肌到83公斤,通过2个月的时间,又减肥瘦到63公斤,相当于减重40斤,比秦昊还夸张。不过这对身体造成的伤害非常大,邓超也一度要晕倒在片场。

  

  

  艺人们为了对自己的角色负责做出了巨大的牺牲,我愿称他们为演员,而不是明星。

  

 

相关专题:伊能静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22:0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