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王晶庆祝68岁生日,妻子老态,当老婆面与女星亲热

京港台:2023-5-4 10:58| 来源:娱乐圈哔哔King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王晶庆祝68岁生日,妻子老态,当老婆面与女星亲热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王晶迎来了自己的68岁生日,吸引不少人的围观和热议,因为这一次王晶生日还被女儿晒出了全家福,这可是比较少有的王晶和老婆同框画面,毕竟很多人和媒体都在传言王晶和老婆婚变。

  

  王晶当天一家人都是穿着打扮很低调,女儿王子涵也是表示自己过去都很少陪伴爸爸过生日,今年要好好陪伴爸爸。只是可惜的是这一次全家福并没有王晶的大女儿,想必应该也是在外忙碌吧,或许根本就不在国内,不过两个女儿轮流给自己庆生也挺好的。

  

  值得注意的是这一次王晶的老婆丁德君也现身了,满面笑容十分开心,但是此时的丁德君已经满脸皱纹,十分憔悴老态,甚至还有网友们调侃王晶和老婆丁德君像是两代人,王晶除了胖一点,整个人的状态还是很好的。

  

  

  其实丁德君年轻的时候还是很漂亮的,虽然不是圈内的人,但是丁德君无论是颜值还是气质都是顶级的好,所以才被王晶一眼看中。经过别人介绍两个人就开始交往,王晶也是成功的夺得丁德君的芳心。丁德君为王晶生下两个女儿,两个女儿对妈妈十分孝顺。

  

  这一次过生日的时候,女星邱意浓也是现身了,并且给王晶送上方形蛋糕,还自豪的问王晶是不是自己送的方形蛋糕更好吃呢?值得注意的是邱意浓还当着王晶老婆的面亲吻王晶的脸颊,十分亲密,网友们都吐槽:真的是太过分了。

  

  

  王晶一直都是被说私生活不检点,经常背着老婆在外面偷腥。并且媒体也拍摄到过很多次王晶和某些女星有些亲密暧昧的画面,不过王晶也是并不介意,从不回应此事,网友们都表示丁德君还真的是贤内助。

  

  虽然王晶很少在家陪伴老婆,但是丁德君和孩子们的关系很好,两个女儿对丁德君十分孝顺,经常都会陪伴妈妈吃美食,享受天年之乐。丁德君自然也是开心的不得了,有两个宝贝女儿,说才不和王晶斤斤计较的吧。

  

  近日,王晶现身酒店,还疑似被一名女子递房卡。当时的王晶也是满脸狐疑,然后欣然的接受。不少网友们都非议此事,毕竟王晶已经68岁了,还是希望他好好收收心,把自己的精力用在作品上面,可不要晚节不保啊。

  

  王晶庆祝68岁生日,妻子老态憔悴像两代人,当着老婆面与女星亲热。如今王子涵有意进军娱乐圈,并且已经开始有很多动作了,我们也希望她能够好好表现,成为一名好演员吧。

相关专题:王晶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22:3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