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林青霞,68岁时的一张合照,惊艳了热搜

京港台:2023-5-5 05:21| 来源:耶雅亿的后花园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林青霞,68岁时的一张合照,惊艳了热搜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林青霞,是雅亿小时候特别喜欢的港星。

  大导演徐克说,林青霞是50年难得一遇的丽人。在没有整容与美瞳的年代,她的美,浑然天成,让你不愿她老去……但是,时光如水,今年她已经68岁啦。

  最近,林青霞的一张世纪合照惊艳了热搜。

  平均年龄62岁的美女,告诉我们,成熟女性在公众场合的穿搭,黑色、白色、经典款、不扮嫩、扬长避短的着装最好看……

  大家可以充分借鉴一下,今后娶媳妇、嫁女儿,参加公司年会,都可以这样打扮自己。

  站一起,真养眼啊。

  她们没有扮嫩,没有迎合“白幼瘦”的直男审美。她们通过坦然老去、自然发福、甚至是有瑕疵的美,在对抗社会对于女性年龄的偏见。

  岁月不败美人,有皱纹,赘肉、身材的缺陷,可以扬长避短,用穿搭与化妆来平衡。

  刘嘉玲是微胖身材,黑色最遮肉,外搭披肩,V领的挂脖可以把脖子视觉拉长。唯一夸张的设计是长裙的亮片,犹如涟漪,和配饰交相呼应。

  

  58岁的刘嘉玲、60岁的何超琼、61岁的杨紫琼、68岁的林青霞。

  

  何超琼的打扮,更职业化。

  Schiaparelli的格纹套装,配一双细跟尖头白高跟。

  上身略有壮硕的身材,短裙平衡。

  为什么雅亿喜欢尖头的乐福鞋与圆头的芭蕾鞋,因为对同样苹果型身材的我来说,实在是平衡上下身的小法宝。

  

  企业家的她在严肃场合着套装,配色一致,裁剪利落,尖头的高跟鞋,永远不会出错的经典。

  年龄,会磨砺掉我们年轻时的明艳,却能增加气场与气质,前提是女孩好好工作,好好生活,好好打扮与保养,找到被爱被呵护的自信,打拼出自己的一番天地。

  在晚宴,何超琼一袭礼服和妹妹何超莲合照,明明相差近30岁,一点没有“妈味”。

  量身定做的黑裙礼服,值得收藏。

  不张扬,低调又贵气。

  不建议微胖姐妹随便穿连衣裙,上下套装的裙更遮肉。PS,我最近会推荐。

  

  杨紫琼刚刚拿了大奖。

  她身材最大的特点就是肌肉好看。

  手臂的“力量感”,最抗老。

  

  获得奥斯卡影后时,杨紫琼穿白色长裙和爱人合照。

  这是60岁女性正常的面孔,很深的法令纹,很高的发际线,皱纹与眼袋都告诉你岁月的故事。

  但是她手臂,看起来像20岁。

  这是经年累月锻炼出来的肌肉。

  有些小女孩会傲娇地炫耀自己有18岁的面容,60岁的灵魂其实雅亿觉得更值得炫耀的是60岁的面容,18岁的身材。

  要自己面容不老、没有皱纹是一场注定失败的战争,但是身材保养得体、内在熠熠发光的胜算大得多。

  

  林青霞,是女明星里,穿搭达人的鼻祖。

  大红宽檐帽、羽毛的袖口、灯笼的裙摆,站在一堆人的合影里,这套衣服也是最引人注目啊。

  68岁, 尝试大红大紫。花团锦簇,随心所欲啦,哈哈。

  

  林青霞的衣品,实在太好。

  什么场合,都跨越年龄,艳压众芳。

  她喜欢白衬衫,经典款的体恤,平底鞋,在细节处,让你叹为观止。比如,点缀的胸巾、裙摆开叉的毛边。

  

  林青霞的老年状态,雅亿特欣赏。

  她说,如果有一天我老了,请叫我家庭主妇,我不再是什么大美人。

  当一个人步入老年时,什么美貌啊,事业啊,影响力啊,都变成浮云。最滋养心灵的,是家庭的亲密关系,还有我们自己的爱好与阅读。

  林青霞大部分时间在读书写文,化妆台堆满了书籍,闲暇时忙着写专栏,逛菜场,打乒乓球,羽毛球。

  

  

  

  林青霞感悟:

  “原来到了花甲的感觉这么好,真是像走进了‘甲’的‘花’园。……六十岁以后才是我真正的黄金岁月。”

  老年的美,贵在年轻时候坚持运动,年老时合理运动。雅亿在知乎上看过这样一个提问:“规律运动,能给生活带来什么改变?”

  有个高赞回答是这样的:当别人在刷手机、打游戏时,你已经跑完了十公里;当别人还赖在床上时,你已经完成了每日常规锻炼。运动与不运动的人,过的是截然相反的人生。多年以后,运动的人会比同龄人更年轻、更有活力。”

  

  作家池莉,阐述漂亮与美丽的不同:

  漂亮不等于美。漂亮只是一个外壳,有时候,漂亮甚至令人觉得很丑。

  美是一种光芒,它可以由人的心灵透射到外表,使你一派大方和自然。所以,女人最好别去管自己漂亮不漂亮,因为漂亮也是一种身外之物。

  雅亿建议姐妹们不要吃太饱,甚至养成定期不吃,每天要读书,定期要通读一遍的好习惯。

  你禁过的每一餐,运动流过的每一滴汗,操练敬\虔所付出的每一点努力,与你所做过的每一件善事,都在塑造一个更加健康的身体和更好的自己。

  

  

  作家艾小羊说,真正的年轻,不是看还能不能穿上少女时的裙子,而看你是不是在任何年龄,都有勇气选择一条重新开始的路,充满美好的向往与绚烂的激情,把这条路,好好走一遭。

  雅亿越来越感受到,当我们把清晨分别出来,从黎明就开始喂养自己心灵时,你会对世界充满好奇心与探索欲。你会充满力量面对朝九晚五的重复劳动。你感觉自己好像公主王族,要祝福今天遇到的每一个人。你充满了少年感与少女感,在爱里滋养出对世界与家人的信任感。

  在这个怀疑主义肆虐,世俗文化动不动就叫嚣你只能靠自己的大环境里,你用再多再贵的护肤品也会心累而老。但是,你若养成理容理心、歌唱读书、常常喜乐、凡事感谢的好习惯,才能敷上青春永驻、童心未泯的面膜。

  知世故而不世故,凡事盼望,凡事感恩,凡事相信与包容,不断宣告说配偶是爱我的,他的每一个决定都是对我好的,我要臭美给ta看,哈哈哈。

  把怀疑赶出去,把信任建立起来,你就是在认真理好属于自己的那一方小小的天地。

  保守自己常活在爱与信任里,才是终极的抗衰与美容啊!

相关专题:林青霞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7:0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