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小心5月!印度神童曝三战爆发时间 吓坏全球

京港台:2023-5-7 05:32| 来源:三立 | 评论( 19 )  | 我来说几句


小心5月!印度神童曝三战爆发时间 吓坏全球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中印最新动态!

  

  印度(专题)神童警告第三次世界大战爆发时间,5月更要小心。(图/翻摄自阿南德影片)

  印度神童预言警告第三次世界大战恐发生在2029年之后,凸显地缘政治的紧绷程度。眼下台海情势与俄乌战争是国际焦点。面对台海情势,国防部长邱国正说:“两岸要是开打,处处是战场,没有前后方”引爆注意。乌克兰与俄罗斯战况“升温”,俄罗斯指控乌克兰无人机飞到克林姆林宫要暗杀普京遭到否认。俄罗斯飞弹攻击乌克兰导致伤亡,泽伦斯基罕见出访芬兰。卢安达发生大洪水。台湾(专题)地震,印度神童提醒注意10件事。

  “俄乌战争”、“台海情势”国际瞩目 印度神童警告第三次世界大战

  去年2022年3月印度神童警告“第三次世界大战”恐怕将在2029年到2032年之间发生,因为“疫苗不是万灵丹”、“与病毒共存”、“地震、洪水、火山爆发”已经应验(最新是卢安达发生大洪水),与地缘政治紧紧相扣的“第三次世界大战”说法令全世界忧心忡忡。

  朝鲜(专题)不爽韩国总统尹锡悦访美签订合作华华盛顿宣言,朝鲜金与正烙重话-使安全局势恶化。全球地缘政治持续不稳定。

  2023年5月第一周大事

  1.台湾5月4日发生3起地震,震央在花莲台东附近,规模3.9~5.1。

  2.中国山东号东部外海演练,国防部长邱国正说:“两岸要是开打,处处是战场,没有前后方”。

  

  印度神童警告第三次世界大战爆发时间,台湾乌克兰世界吓到,5月更要小心。 (图/翻摄自泽伦斯基ig)

  

  印度神童警告第三次世界大战爆发时间,台湾乌克兰世界吓到,5月更要小心。图为国防部长邱国正。(图/记者高逸帆摄影)

  3.俄罗斯指控乌克兰昨(5月2日)晚间派出2架无人机袭击莫斯科克里姆林宫,试图暗杀普京计划失败,遭俄罗斯的防空系统摧毁。乌克兰否认。

  4.克宫发言人培斯科夫在记者会上(5月4日),指控美国是无人机刺杀行动的幕后黑手。白宫国家安全发言人科比说:“荒谬可笑”。

  

  印度神童警告第三次世界大战爆发时间,台湾乌克兰世界吓到,5月更要小心。(图/翻摄自sichuankaoyu ig)

  5.泽伦斯基(5月3日)“出访芬兰”与北欧5国领袖会谈。泽伦斯基说:“我们没有攻击普京,我们在自己的领土上战斗,我们正保卫自己的村庄与城市。”(泽伦斯基5月13日将访柏林是战争以来第一次)。

  6.俄罗斯(5月3日)砲击乌克兰南部城市赫尔松及其附近区域的大卖场、火车站、十字路口、加油站和住宅,造成21名平民死亡。

  

  印度神童警告第三次世界大战爆发时间,5月更要小心。 (图/翻摄自泽伦斯基ig)

  

  7.位在东非卢安达的西部和北部5月3日大雨引发洪水和土石流,造成至少109人死亡。

  8.印度神童阿南德早在去年(2022年3月6日)预言:第3次世界大战恐将在2029~2032年发生。呼吁全球人类要发挥集体和平意识与领导人物克制言论与行动,降低第三次世界大战发生的机率。

  9.2022年9月28日 川普说,第3次世界大战恐在台湾或乌克兰爆发。

  10..2023年4月26日 普京心腹梅德韦杰夫在莫斯科说,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威胁不会成为现实,俄罗斯并不希望该情况发生,但“核战争的可能性每天都在增加”。

  11..2023年5月2日 美国军事网站“Military.com”报道美军模拟登台防御中国入侵,美特战司令说是:防止第三次世界大战。

  美国陆军特种作战司令部(USASOC)上周首度实施以中共攻台为模拟情境的军演,模拟的任务是登陆台湾,协助台湾防御中国入侵。司令布拉加中将在演习开始前表示,最终目的是要“试图防止第三次世界大战发生”,“这是我们的职责所在”。

  12.中国于5月1日实施新修订的“徵兵工作条例”,外界认为,这是中国试图为台湾海峡可能爆发的战争做准备。

  

  中国于5月1日实施新修订的“徵兵工作条例”,外界认为,这是中国试图为台湾海峡可能爆发的战争做准备。(示意图/资料照)

相关专题:印度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2:4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