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女明星多敢穿?娜扎,王菲露底裤,郑秀文"上下失守"

京港台:2023-5-7 12:18| 来源:不八卦会死星人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女明星多敢穿?娜扎,王菲露底裤,郑秀文"上下失守"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期娱乐圈众多的女明星因为穿衣问题引发全网热议,掀起了不小的讨论浪潮,因此小8在这里盘点了一些女明星的争议服装。

  5月5日,有知情人曝光了一组香港(专题)著名艺人郑秀文的演唱会海报,图中她身着挂脖紧身彩色连衣裙,一头金色短发,一只耳朵上悬挂着许多金属耳饰,十分火辣

  

  演唱会海报一经发布,便招致一众网友的吐槽,这穿着打扮也太大胆了吧!

  

  上周,古力娜扎同样因为着装问题引发热议,路人偶遇中的她一身露脐黑色短上衣搭配比基尼牛仔裤,斜挂一只可爱的兔耳朵玩偶挂包,浓密的黑色长发撩在耳边,笑容甜美。

  

  然而许多网友在看到照片后,纷纷发文表示欣赏不了这样的穿搭审美,理解不了现在服装设计师的时尚设计,觉得有伤风化。

  

  对此,娜扎发文回应称:“我不觉得我穿得有问题,也想跟大家说:“别怕,穿什么都可以。五一快乐,穿得漂漂亮亮地去过节吧。”并配上了一张用泡泡枪吹泡泡的美美照片。

  

  今年年初,蔡依林在演唱会上的表演服装也引起了不少的争议,她穿着一条高开叉紫色亮片连衣裙,裙子上印着全裸的身材图案,头戴紫色的埃及王后造型的头饰,看得人面红耳赤,网友们纷纷表示震惊:这是可以这么穿的吗?

  

  此前,新晋流量小花虞书欣在社交平台上美美晒出一组身穿白色带有小狗图案吊带的照片,图中的她只简单化了一个淡妆,并未过多修饰,非常清纯可爱。

  

  但很快有细心的网友发现衣服上的英文单词具有不好的含义,批评虞书欣连英语单词的意思都不知道就随意乱穿,一点都不注意自己的公众形象,不愧是当代“绝望的文盲”

  

  徐璐在参加阿那亚虾米音乐节时戴着白色口罩,身穿五彩条纹的针织肚兜,混入在人群里面十分低调,与音乐节的观众们一起沉浸在音乐的海洋中,看上去非常享受。

  

  但不少网友直言穿得太暴露了,后背一整个露在外面,不三不四,不能接受!

  

  金晨在上个月的微博之夜以一袭黑色鱼尾裙亮相红毯,双手戴着优雅高贵的黑色长手套,胸前的肩带和裙子上的腰带十分闪亮,头发只简单地盘了一个低丸子头,高贵冷艳感十足。

  

  不过很多人表示,金晨和出席微博之夜同场活动的其他女明星相比,穿得有点太清凉了,排骨身材也瘦的十分吓人,没有一点美感。

  

  凭借大热电视剧《山海情》力压闫妮孙俪一举夺得视后的热依扎,此前也因为服装问题惹来全网吐槽,她在机场被拍到戴着墨镜,身穿亮黄色吊带背心搭配紧身牛仔裤的照片。

  

  机场图中可以看见她的黄色低领背心的领口太靠下,露出了胸前一大片皮肤,被大众吐槽穿着不合规范,太过暴露,而且膀大腰粗,缺乏女明星该有的身材管理。

  

  随后,热依扎在网上迅速发文回应机场争议:“对不住!碍眼了!我会继续努力减肥。我会继续努力减肥,争取重现马甲线,外加赠送八块腹肌。”

  

  选秀爱豆出身的傅菁也同样因为机场照被讨论,她身穿白色泡泡袖一字领,被网友质疑虽然尊重女性的穿衣自由,但她一字领的领子也拉得太低了。

  

  赵樱子之前在社交平台展示过一组古装美照的视频,身穿灰色薄纱裙,手持配剑,精致的妆容美丽动人,梳着利落的高马尾,但薄纱里面似乎没有内衬,瞬间引起大家的强烈反感,一时间网上骂声四起。

  

  面对网上的嘲讽,赵樱子火速删掉了这个视频,假装无事发生,而后又直播怒怼网友:“我那个视频是我很无意我根本就没有看到,是你们龌龊往那方面看,我根本都看不见,善良的人看见的都是好的,龌龊的人才看那些不好的东西。”

  

  不过相较于如今的大环境更倾向于中规中矩不会出错的穿搭风向,早年娱乐圈女明星的服装搭配要更大胆一些。

  宁静在出席典礼时,头顶佩戴繁杂的头饰,黑色毛绒大衣搭配透视蕾丝内搭,耳朵上挂着大大的耳坠,妆容选择了最简单的裸色口红,欧美范十足。

  

  袁立参加活动时也很喜欢选择一些比较夸张的衣服,像此前她出席时尚杂志庆典的一条黑色单肩蕾丝透视裙就十分猎奇。

  

  不过这些女明星的着装跟王菲相比,还是小巫见大巫了,她的穿着打扮时刻走在时尚前沿,追求另类独特,非常的新潮不羁。

  

  这是1993年王菲在香港电视台颁奖典礼的服装,是在电视台播出,并登上报纸被评为最佳着装的穿搭。黑色露脐高领毛呢短袖,外搭紧身透明吊带裙,完全映衬出下身简单穿着的白色三角短裤。

  

  各色的亮片吊带超短裙也是她的演唱会常规选择,一双美腿性感勾人。

  

  在日常出街中,紧身小吊带和露脐上衣随处可见,低腰牛仔裤也不在话下。白色背心、黄色背心,各色背心应有尽有。

  

  灰色露脐上衣搭配卡其色长裤舒服随性,西装短裤与粉色网球小腿袜知性优雅。

  

  一字肩也是王菲的衣柜必备,无论是机场还是其他地方,都可以看见它的身影。头戴彩色方巾,一副炫酷墨镜,灰色一字肩随意洒脱。

  

  粉色露肩上衣搭配蓝色短裤,小意温柔。

  

  王菲吊带裙被评为最佳服装,而现在女明星的日常的服装却被骂,你们敢想象几十年后竟然保守到这种程度吗?再反观现在这些女明星的争议服装,早就是姐当年玩剩下的了。

相关专题:王菲,许志安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04:3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