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徐峥陶虹出逃画面曝光?51岁徐峥变得又老又胖

京港台:2023-5-7 19:58| 来源:娱乐圈哔哔King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徐峥陶虹出逃画面曝光?51岁徐峥变得又老又胖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不少网友们都在传言徐峥和陶虹已经出逃出境,并且还晒出疑似出逃的机场画面。一时间也是引起不少人的围观和热议。当天徐峥和陶虹都是包裹的严实,据悉两个人在机场汇合,分别买了不同的机票,然后就分头行动。

  

  

  陶虹和徐峥一直都是分开走的,但是买好机票之后两个人竟然汇合了,不过他们十分谨慎,尤其是徐峥四处张望,生怕被别人发现的既视感,网友们都质疑他们怎么给人的感觉像是作恶坏事要逃跑的既视感呢?

  

  相互看了机票之后,陶虹和徐峥又一次分开走,还真的是令人有点生疑,为什么好好的夫妻出游一定要分开走呢?一起出游相互照顾不是更好吗?但是两人就是似乎要刻意避嫌一样,所以网友们都吐槽他们真的是在逃离出境的既视感。

  

  不过很快也有网友们辟谣了,因为徐峥根本就不是出逃,而是去了新加坡拍戏,不少网友们还在新加坡偶遇了徐峥,徐峥戴着长发,造型十分怪异。不知道又是在拍什么搞笑剧目吧,毕竟徐峥的《囧》系列很受欢迎。

  

  所以网友们传言说徐峥陶虹逃离出境的消息根本就是假的,完全就是捕风捉影,何况目前他们的孩子还是一如既往的在国内上学,不可能将孩子独自留在国内啊。粉丝们也是为徐峥和陶虹喊冤,真的是很无奈。

  

  如今五一假期期间,还有人在海南偶遇了徐峥了,看来徐峥已经回国了,这已经是徐峥的最新动态画面了。所以可见徐峥已经拍戏结束在海南度假了,穿衣风格也是很有海南风,所以说他们逃离出境的事情简直就是无稽之谈。

  

  从网友们晒出的照片中来看,目前徐峥似乎又胖了不少,并且也显得老了很多,之前那种喜感完全消失了,有点憔悴和老态龙钟的,网友们都调侃,徐峥比身边的女粉丝整整大了一圈,现在的徐峥有点又肥又老的既视感。

  

  不过目前徐峥已经51岁了,再加上这段时间徐峥陶虹深陷负面新闻,尤其是张庭林瑞阳的案件,想必也是够他们操心的。虽然广电为徐峥发声,辟谣他是劣迹艺人,但是徐峥遭到网友们的抵制,这一点就已经让徐峥够头疼了。

  

  徐峥陶虹出逃画面曝光?网友晒最新合影,51岁徐峥变得又老又胖。我们也希望张庭和林瑞阳的事情能够尽快有个结果,徐峥和陶虹是否有牵连,是否会成为劣迹艺人等等,网友们都需要一个答案。

相关专题:徐峥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22:0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