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董洁直播卖瑜伽裤:身材干瘪 裤子穿反太尴尬

京港台:2023-5-8 04:52| 来源:不八卦会死星人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董洁直播卖瑜伽裤:身材干瘪 裤子穿反太尴尬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董洁又开了一期新直播,这次她在直播间为瑜伽裤带货,她的团队立马营销董洁好身材上热搜,一度让#董洁43岁身材#冲到了热搜第三的位置。

  

  结果董洁的评论区却翻车了,网友纷纷吐槽抵制。

  

  当天,董洁穿着一身墨绿色的瑜伽服,露出了小腹和手臂,看起来身材十分瘦削干瘪,一些直播间网友说她现在真的太瘦了,反而显得头大身子小,不是那种健美的好身材。

  

  还有网友说董洁身材干瘦,宛如一个大头娃娃,身材比例真的挺奇怪的,并指出干瘦的身型不等于就是好身材,吐槽董洁卖货还要搞身材营销。

  

  此外,董洁在直播间中十分卖力地带货,称这套瑜伽服穿起来很舒服,属于塑身感很强的类型。

  

  细心的网友指出董洁的瑜伽裤穿反了,让人看得挺尴尬的。

  

  之后,董洁或许是看到了网友的提醒,又把瑜伽裤换了回来,尽力缓和此前穿错裤子的尴尬感。

  

  近些年,董洁的影视作品不多,她开始转行做起了直播带货,并在平台取到了一定的成绩,直播间的人气也是逐渐上升。

  

  一些网友表示董洁的带货品味在线,推荐的小众设计服装也很不错,她的直播间没有其他明星的那种喧闹氛围感,总是有条不紊地推荐东西,慢慢积累了一定的受众群。

  

  而43岁的她,身材一如既往地瘦削,甚至比年轻时还要干瘦许多,不过她的面部状态保持得还行,皮肤也算白皙紧致。

  

  虽然董洁也在坚持健身运动,但她现在过于干瘦,令有些网友觉得这种身材透着几分“病态感”,少了健康元气的感觉。

  

  众所周知,董洁是“谋女郎”出道,凭借《金粉世家》《白领公寓》等作品,收获了一大波观众的喜爱与支持。

  

  后来她嫁给了帅气有才的潘粤明,还生下了儿子顶顶,成为了圈中幸福的三口之家。

  

  可没想到,两人曝出婚变一事,董洁方更是先发制人,直指潘粤明沉迷赌桌。

  

  后来却被狗仔曝出她和王大治的“婚内出轨”,令其清纯玉女的形象毁于一旦。

  

  前些年,董洁独自抚养儿子,并有传闻说她多次拒绝儿子与潘粤明的见面,两人的关系也是处于“冰点”阶段。

  

  但随着儿子顶顶的长大,董洁也开始让潘粤明与儿子恢复相处,前不久两人时隔11年的“世纪和解”,还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与热议。

  

  据悉,当时潘粤明和董洁是为了庆祝儿子14岁生日,潘粤明先发了一段儿子放烟花的视频,并@董洁。

  

  董洁也回应称“他一定会越来越好”,随后回关了潘粤明。至此,两人关系终于破冰,也让不少网友替顶顶感到开心。

  

  如今的董洁,忙着自己的直播带货事业,也算找到了新的发展方向,希望她能珍惜羽毛,也切记不要过度营销吧。 

相关专题:谋女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07:1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