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疑似华人一家三口遇难 两起伤亡案酿德州血腥周末

京港台:2023-5-9 03:20| 来源:大洛杉矶LA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疑似华人一家三口遇难 两起伤亡案酿德州血腥周末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裔相关新闻,最新动态!

  正当德州人还在为枪击案悲伤的时候,周日,德州边境城市布朗斯维尔(Brownsville)一个移民收容所外的公交车站发生汽车冲撞人群的恶性事件,已经导致7人死亡6人受伤。

  此前一天,德州达拉斯地区一家奥特莱斯购物中心发生大规模枪击案,造成8人死亡,7人受伤,网传有华人一家三口在事件中遇难。

  这是德州连续两天发生大规模人员伤亡案件,也是德州罕见出现了“血腥周末”。

  布朗斯维尔(Brownsville)位于德州最南端,与墨西哥接壤的地方,自从拜登上任以来,有无数非法移民通过这个地区进入美国,因此布朗斯维尔有一个移民收容所,也被称为移民中转站,许多非法移民进入美国后,在这里歇脚,然后奔赴各自的目的地。

  而这次汽车冲撞的受害者,绝大多数都是来自委内瑞拉的非法移民。

  事发地点是一个公交车站,这里也是许多移民奔赴目的地的起点。据了解,事发在周日早上8点30分左右,当时有许多人坐在路边等公交车,突然一辆路虎揽胜闯红灯,朝着坐在路边的人群轧了过去,当场轧死了7个人。

  网上流传的视频显示,多名受伤人员穿着血迹斑斑的衣服躺在地上,而紧急服务人员则迅速赶往现场。

  “我们在视频中看到的是,这辆SUV刚刚闯红灯,距离大约100英尺,刚好穿过坐在公交车站的人。”庇护所主任维克多马尔多纳多在接受采访时说。

 

  嫌疑人当场被逮捕,被指控鲁莽驾驶。警方表示,随着调查的进行,不排除会对其指控更多的罪名。

  同是移民 群体之间矛盾增加

  当局表示,嫌疑人是一名西班牙裔,是布朗斯维尔居民。

  布朗斯维尔消防局表示,事故中有 11 人受伤,已被送往当地医院抢救。

  上个月,布朗斯维尔宣布进入灾难状态,一周之内有1.5万名来自委内瑞拉的非法移民涌入境内,使得该市的安全不堪重负。

  而随着非法移民人数的增加,他们之间的矛盾也开始公开化,上个月,当地一些安置移民的帐篷被人纵火烧毁。有人指责是毒品帮派干的,当地一名政府官员则表示,火灾可能是一群长时间等待进入美国的移民干的。

  随着下周“第42条”的结束,预计会有更多的非法移民涌入该地区。

  德州枪击案 疑似华人一家三口被杀

  就在一天前,德州艾伦一家奥特莱斯发生大规模枪击案,造成8人死亡,十几人受伤。

  艾伦是达拉斯华人最喜欢的居住区之一,网上传出有华人一家三口被杀,不过目前尚未证实。

  德州警方公布了嫌犯的身份,是33 岁的毛里西奥·加西亚 (Mauricio Garcia),在星期六下午,加西亚穿着战术装备,手持AR-15步枪,在H&M 商店外朝人群开火,当场打死了8个人,其中包括一名5岁的小孩。

  不幸中的万幸是,刚好有一名警察在现场,听到枪声后冲了过来,当场将加西亚击毙,避免了更大规模的伤亡。

  

  在小红书上,有网友表示,现场有华人一家三口遇难,视频显示的受害者中,确实有亚裔脸孔,目前警方尚未公布受害者身份。

  这起事件目前还在调查之中!艾伦是达拉斯地区除了Plano以外,最受华人喜欢的城市,对华人带来的冲击无疑是巨大的。

 

相关专题:华人,德州,华裔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21:4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