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王诗龄现身伦敦 打扮成熟一点不像13岁

京港台:2023-5-9 06:00| 来源:七星娱乐圈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王诗龄现身伦敦 打扮成熟一点不像13岁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作为星二代的王诗龄,真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爷爷是画家,每年固定会为他画一幅画,爸爸是导演,恨不得24小时不离地陪着他,妈妈是大明星,更是想要什么就给什么,小小年纪就浑身奢侈品,还扬言“只要喜欢的就买”!

  在一个月伙食费7万家庭长大的王诗龄,小时候胖嘟嘟的挺可爱,但是到了青春期,小妮子开始在意外界的眼光,于是发奋减肥,一年时间就瘦身20斤,秒变“苗条少女”。

  自从去年8月,王诗龄去英国留学后,就常常在热搜出现,先是李湘高调晒出王诗龄的学校生活,就读的是英国排名前二的博奈顿寄宿制女校,入住的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女儿安妮公主曾经住过的房间。

  为了陪伴女儿,李湘甚至放弃国内的事业,去英国陪读,每逢周末,就带女儿逛街,看画展,偶尔也会带女儿去法国、迪拜等国家购物,甚至连春节都没有回国。

  虽然李湘不差钱,但是在直播带货的风口放下事业,还是做出了不小的牺牲。

  李湘跟其他明星不太一样,虽然她曾爆料汪涵家一个月伙食费也有六七万,但真正说出来的只有李湘,在英国期间,他也经常会晒一些高档餐厅和进口美食,不仅环境优雅,还有帅哥贴身服务,让网友一饱眼福。

  

  

  

  3月份,王诗龄趁着复活节放假,回国待了一个多月,期间她的身份也换成了“演员”,加上时不时地和好友一起录跳舞视频,一度让网友以为她是打算退学出道。

  

  但是想想,王诗龄才13岁,现阶段最主要的任务还是先完成学业,目前王诗龄已经返回学校读书,对伦敦的生活也渐渐熟悉,以前都是李湘帮忙发视频,现在王诗龄自己开通了账号,全都自己亲自发。

  

  4月30日,王诗龄穿着DIOR最新款晒出用餐照片,被曝“炫富”!

  当天她晒出多张照片,一张是举着叉子等待美食入口的照片,还有一张是餐桌一角,桌子上摆着精致的餐具,DIOR品牌包包,还有进口的矿泉水。

  

  还有一张是各式各样的海鲜,一看就价格不菲,跟普通学生一个月一两千的伙食费相比,王诗龄的伙食费起码要高几十倍。

  

  在评论区,王诗龄留言当天背的包包以及穿的衣服,都是DIOR的,很多网友表示“

  可以不用说,反正我们也买不起”!之后就引发了王诗龄“炫富”的说法。

  也有网友为王诗龄叫屈,觉得这不过是王诗龄的日常,并不存在炫富。

  

  5月7日,有网友晒出一组王诗龄和辣妹一起逛街的照片,并表示:“不确定是不是王诗龄,给大家认认”!

  照片里,通过眼神、眉毛和脸型对比,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王诗龄,加上那一身奢侈品,更确认就是王诗龄本人。

  

  当天,王诗龄穿着黑衣低胸内搭,脖子上的珍珠项链异常醒目。外面是一件黑色上衣,下身是热短裤,玩起了下身消失。

  

  和她一起逛街的好友也是两位辣妹,穿着十分性感,其中一位也是热裤加无袖露腰装。小蛮腰一展无余。

  很快就有网友扒出王诗龄当天的装扮,巴黎世家的外套一万多,LV的小白鞋接近一万,西太后的项链三万多,全身超5万元。

  

  也有人说王诗龄打扮如此性感成熟,一点不像13岁少女的样子,而且小小年纪,有必要浑身奢侈品吗?你怎么看?

相关专题:英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07:4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