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邓伦能复出了?唐嫣大尺度上位照?热巴抢杨幂位置?

京港台:2023-5-9 10:21| 来源:娱扒卦 | 我来说几句


邓伦能复出了?唐嫣大尺度上位照?热巴抢杨幂位置?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热巴接班杨幂

  杨幂离开嘉行的消息,婊贝们应该早就知道了,小扒之前也说了,杨幂跟嘉行去年就已经在做分割了,团队的人也早就换过了,就差一个官宣而已。今天,杨幂也正式宣布了离开嘉行,很快,杨幂的照片也从嘉行的各个宣传方面撤了下来,婊贝们也知道,之前杨幂就是嘉行的股东和一姐,现在杨幂走了,排在第一位的就是热巴了。还有人说热巴抢杨幂位置什么的,这倒是没必要,当初热巴也算是杨幂一直带着的艺人,本来也是公司准备捧得,再说了,热巴的粉丝也巴不得她快点离开嘉行,并不像做什么嘉行一姐。虽说热巴目前没有解约,但是她明显也要离开,也不像传闻中说的要跟着杨幂离开,目前嘉行对她也不是很好。

  再来说说杨幂,今天官宣离开嘉行之后,明显挺高兴的,热搜也都在强调这一点,粉丝也有很多高兴抽奖的,都觉得杨幂的发展被嘉行耽误了。总让杨幂出演自制剧,也总让杨幂带新人,耽误了转型的。杨幂离开的原因,小扒也说了,当初就是接戏没跟杨幂商量,还直接签合约了,听说也不止一次,利益分成方面也有点纠纷,就分开了。这次的官宣时机还有一个瓜,前几天嘉行的庄达菲官宣了新神雕的黄蓉,婊贝们应该注意到了,当时一直被骂资源咖,还有人连着杨幂一起骂,说是她捧的艺人之类,杨幂那边注意到了,也因为这个骂声有点生气,刚好就准备这段时间官宣,就选择了今天。

  

  2、唐嫣的大尺度照?

  唐嫣目前虽然不怎么拍戏,消息也不算很多,不过最近关于她的消息不少,前段时间还一直有小道消息说,唐嫣是因为结婚了,没有大佬捧了,所以才没有资源了。还有人顺着扒出了她的不少照片,还有角度很奇怪的,猛的一看,还以为唐嫣真的有什么大尺度照片流出,还有她那时候在Hk发展的时候,跟曾志伟等人合作的照片也被扒了一边,谣言也传的越来越难听,还有不少瓜众都信了,以为唐嫣有什么把柄在别人手中。

  唐嫣和团队这边也终于出来回应了,直接告了,因为很多照片都是从唐嫣的作品里面截图出来的,有点恶意造谣的意思,所以她那边也很刚,直接告了。再来说说唐嫣的发展,她其实在hk没有发展出什么水花,从仙剑3之后她就真的红了,资源一直也不错,最近资源不行主要是她自己不想营业,也不想接戏,之前团队让转型的时候,她也不动心,很多傻白甜的本子都是她自己挑的,所以耽误了发展,现在竞争又这么激烈,她就拿不到什么好资源了,现在也只能靠着综艺赚一些热度和话题了。

  

  3、赵今麦 整容了?

  说到赵今麦,昨天小扒就说了,因为她去参加音乐节,但是没有排队进去,还站在了最中间挡起来的地方,被不少现场的观众吐槽是特权咖,还举例子说当时倪妮都是排队进场的,赵今麦各方面都不如倪妮,感觉特权比倪妮还大。一时之间,引发了不少对赵今麦的吐槽,本来她的口碑还不错,颇有点翻车的架势,今天这件事发酵的更厉害了,官方倒是站出来,帮赵今麦澄清了一下。

  主办方的说法是,那个站位区是留给被邀请的嘉宾和工作人员的位置,不对外售卖,完全不存在插队行为,也有人质疑,当时保安还去拦了一下,明显是不知道,感觉就是给赵今麦挽尊,即使是这个说法,也是坐实了208w特权的事情。但也有瓜众觉得,赵今麦像是被人黑了,站一个位置被骂了这么多天,现在小花的竞争也很厉害,搞不好就是团队博弈罢了。不过小扒倒是想说另一个瓜,有人注意到赵今麦最近活动的照片,感觉她长得跟之前不太一样了,怀疑她动脸了,或者是打了瘦脸针,也引起了不小的争议。看一下现场的其他照片就能发现,应该是角度问题,不过就算是小花微调或者医美,在圈内都是很常见的事情了,不用太惊讶,女明星很早就开始卷了。

  

  

  4、林依晨离婚了?

  不知道婊贝们最近有没有刷到林依晨和郑元畅的通稿,最近怀念这个CP的还不少,也有婊贝期待林依晨离婚,能够真的跟郑元畅在一起,反正她现在的婚姻也不幸福,最近林依晨在婚姻里面受苦的消息也不少,就有人好奇,她是不是真的要离婚了啊!小扒给大家讲讲这个瓜,上个月底,有湾湾媒体爆料,林依晨的老公出轨,她俩的婚姻早就名存实亡,这个月开始,相关的通稿就有点越变越多的意思,也让瓜众开始好奇,这个事情是不是真的。

  先说说林依晨的这个婚姻,已经算是下嫁了,老公的身家还没她之前工作时候赚的多,即使是这样,还要天天伺候公公婆婆,也被催生了,她自己也说过为了生孩子尝试了各种办法,当瓜众替她不值的时候,她还专门辟谣说自己的生活很幸福。不过据小扒所知,两人因为很长时间都是异地,感情确实跟普通夫妻不太一样,就算离婚也挺正常的,不过林依晨目前在内地的市场也不算很大,不如在湾湾发展。

  

  5、邓伦能复出了?

  说到劣迹艺人,最近有消息的实在是不少,倒是邓伦这个素人,已经很少见了,消息也不算很多,毕竟他还有线下的很多实业,只不过不在荧幕前而已了,生活也挺滋润丰富的。不过他手里也还有不少的待播剧,之前都感觉播不了了,但他和倪妮的那部,投资不小,关注度也很高,当初宣传也狠下功夫,这两天有消息说,这部剧可能要上映了。

  这个消息一出来,就有人好奇,邓伦难不成要复出了?还是说也在试水,就像是袁冰妍那样。据小扒所知,这部剧的制片方确实一直在努力,但是只要有邓伦,确实是上不了的,唯一的途径就是找人换脸,最近剧组确实想找人AI换脸,找一个跟邓伦稍微有点像的,不至于换的太出戏就可以,这部剧跟青簪行还不太一样,毕竟吴签的事情太晦气,很多人不愿意接,但是邓伦这个换脸,不少三线明星都想来接触一下,搞不好真的会经过AI换脸上映。

  

  

  6、某女星被前男友纠缠?

  圈内某个男星,真的是个渣男,最近在纠缠前女友女星,倒不是因为多喜欢对方,只是因为女星现在有了新的靠山,在圈内地位非常不一样了,不但有很好的资源,还借着新大佬的光有了一些话语权,男星就像求女星帮帮她,但是他当时也渣了女星,所以对方根本不搭理他,他就一直想各种办法纠缠,女星也快烦死了,但又不想让大佬知道,所以不敢闹大。

相关专题:杨幂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22:2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