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国民党征召在即,郭台铭侯友宜争相向韩国瑜示好

京港台:2023-5-10 12:09| 来源:海峡导报社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国民党征召在即,郭台铭侯友宜争相向韩国瑜示好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台湾相关报道全汇总!

  2020“大选”参选失利并被罢免高雄市长的韩国瑜,今年明确表示不参加下届“大选”。虽然从政之途受阻,但鉴于韩粉仍有一定影响力,韩国瑜已成为党内各派争相拉拢的对象。

  

  四年前,鸿海创办人郭台铭跟韩国瑜结怨很深,不过这次为了拼初选过关,他主动放低姿态,为四年前初选摩擦向韩道歉,韩也随即在社交媒体写下“奋斗团结、记取教训”、“凝聚最大力量、下架贪腐集团”进行回应。

  接下来郭台铭举办一连串助选活动,都有模仿韩国瑜的痕迹,尤其是首场造势晚会定在高雄凤山,这里正是2018年“九合一”选举前夕的韩流发源地。这些场合旗海飘飘、气氛热烈,郭台铭大进场跟支持者积极互动的场面,很容易让人产生“韩流再起”的错觉。

  国民党另一“大选”热门人选侯友宜,四年前跟韩国瑜保持距离,曾引发韩粉不满。这次为了拼初选,侯多次向韩示好。韩家军、高雄市前新闻局长王浅秋还爆料,不管是侯友宜还是郭台铭,都曾与韩国瑜通电话相约见面,但韩都回“等初选提名后再说。”

  韩国瑜目前脸书粉丝超过100万,每条贴文点赞量动辄达到三四万,这是一般政治人物难以企及的高度,从这也可以一窥他在民间仍有一定的影响力。

  郭、侯虽然向韩国瑜道歉、示好,但很多韩粉仍不买账,挺韩大将陈清茂、熊海灵等人相继在台南、高雄、彰化、台中等地举办活动,力拱韩国瑜再拼一次“大选”。

  对于热情的粉丝,郭台铭一再强调,这次选举给自己的定位是啦啦队,未来全力支持国民党提名的候选人。

  可以预言,将来不管是郭台铭或是侯友宜出线,寻求韩国瑜支持都是不可缺少的一步。面对很多韩粉对郭、侯的不谅解,还有待韩国瑜亲自出马安抚。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台湾热点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21:4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