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大S承认流产!张颖颖炮轰汪小菲出轨:深情巨婴

京港台:2023-5-11 19:42| 来源:释凡影视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大S承认流产!张颖颖炮轰汪小菲出轨:深情巨婴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有八卦媒体拍到汪小菲饭后与一神秘女子约会逛街,二人一路挽手显亲密,疑似新恋情曝光。随后,张颖颖在评论区回复网友:“早逃了早逃了,祝福下一个加油坚持照顾好爆炸深情巨婴。”还透露汪小菲在和自己分手之后睡了十几个,同时还在不断挽回。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汪小菲有些微醺,让身边的美女一直亲密地挽着汪小菲的胳膊。

  两个人一边往前走,一边说着什么。

  他们漫步在深夜的街头,走过了一条又一条街巷,看起来悠闲自在。

  

  身穿黑裙的美女偶尔看到些什么新奇的景象就会立刻指给汪小菲看,两个人会默契地露出灿烂的笑容,看起来十分亲密。

  面对着身边这个开朗大方的美女,汪小菲眉眼之间也不禁变得温柔起来。

  

  

  这则视频可以说让网友们感到十分惊讶,在大家的印象中,汪小菲还在和张颖颖交往中。

  而在视频曝光不久之后张颖颖也在社交平台上回复了网友们的关心,称自己“早逃了早逃了”。

  

  

  除此之外,张颖颖还表示“祝福下一个加油坚持照顾好爆炸深情巨婴”,并且爆料称“光我知道的分开这段时间睡了十几个,同时还不断挽回,我静静看着演戏”。

  不得不说,张颖颖口中的“深情巨婴”四字充满了讽刺的意味。

  在大S和汪小菲离婚之后,汪小菲一直不断地展现着自己对大S的付出,对两个孩子的想念和爱。

  

  此前,汪小菲也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前去陪伴孩子,接孩子放学的动态,并且称“爸爸会一如既往的来陪你们”。

  不知道张颖颖口中的“深情”和“挽回”指的是汪小菲对两个孩子的“深情”和“挽回”,还是汪小菲对自己的前妻大S的“深情”和“挽回”呢?

  

  这段时间大家也见证了汪小菲和大S之间的各种鸡飞狗跳的日常,两个人之间的唇枪舌战让人直感叹太过精彩。

  而在和前夫前妻交手的过程中,两个人也分别交往了新的对象。

  随着舆论的不断发酵,大S也用了自己的杀手锏。

  在网友们的热议声中,大S再次发出声明稿,并且表示“希望事情可以尽快平息,回归平静”。

  

  

  

  大S的声明稿中透露在和汪小菲交往结婚的这许多年里,她曾怀孕四次,生产两次,也流产了两次。

  第一次流产发生在他们婚礼的四天前,而刚流产四天的大S就和汪小菲举行了婚礼。

  大S第二次流产则是在和汪小菲参加综艺的一周前,刚刚流产一周的大S就投入到繁忙的工作中,和汪小菲一起担任了《幸福三重奏》节目的常驻嘉宾,并且在节目中展现两个人恩爱的夫妻生活。

  

  如今,曾经在公众面前展露恩爱的夫妻一别两宽,也都有了新的对象。

  大S重新回到了二十年前交往的“欧巴”的身边,汪小菲也被曾经交往的对象张颖颖指出“睡了十几个”。

  希望大S能够和她的“欧巴”继续甜甜蜜蜜下去,也祝福汪小菲早日遇见命定之人。

  

相关专题:大小S,出轨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23:5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