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加州怎么了?连家门口的草坪都被人半夜偷走了

京港台:2023-5-12 04:36| 来源:洛杉矶华人资讯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加州怎么了?连家门口的草坪都被人半夜偷走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聚焦加州 相关报道!

  你听说过“职业庭院盗贼”吗?这类盗贼专门从豪宅或者高档住宅的庭院中进行盗窃行为。他们会悄无声息地进入这些庭院,然后窃取贵重物品,比如珠宝、艺术品、名牌手袋等。

  但是,你听说过有专门盗窃人造草坪的“职业庭院盗贼”吗?这不,生活在加州的电影制片人布莱恩·迈克尔·斯托勒(Bryan Michael Stoller)一睁眼,发现自家庭院前的人造草坪不见了一大块。

  5月3日,周三的清晨,家住加州斯蒂迪奥城(Studio City)联排别墅的布莱恩·迈克尔·斯托勒(Bryan Michael Stoller)在出门遛狗时,发现自家门前庭院前约30英尺(9米)长的人造草坪竟然不见了,只剩下光秃秃裸露的土表地面。

  “这绝对是,职业盗贼做的事情。因为,如果一般人路过,突然闪现盗窃草坪的歹念,那么是不太可能拉得动的,肯定是需要一些工具,”电影制片人斯托勒(Stoller)说道。

  “极有可能是一个经验丰富的作案团伙,来到我的庭院然后开始进行盗窃,你知道,我院子前的人造草坪是被用数千个钉子以及钩子固定在地面的。被盗走的草坪,捆成一卷恐怕也要有约60磅重。他们还可能有一辆货车,不然我想不到怎么拉走这些草坪,”斯托勒(Stoller)分析到。

  斯托勒(Stoller)表示,当时他整打算出门遛狗,一抬眼看到了庭院前光秃秃的土地。人造草坪还有一部分剩余,而剩余部分的一边被掀起,显然盗贼在“作案”过程中放弃了,然后将剩余人造草坪卷成一团堆在那里,像一张破碎的绿色地毯一样。

  “我带着狗去上厕所,结果狗不知道要在哪里上厕所了,”斯托勒(Stoller)笑着说道。

  布莱恩·迈克尔·斯托勒(Bryan Michael Stoller)是一名电影制片人,代表作包括2004年出品的恶搞电影《荒岛小姐》(Miss Cast Away),当时,歌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也参与了客串演出。斯托勒(Stoller)在社交媒体应用软件NextDoor上发布了自己家的草坪情况。

  “我的草坪昨晚被盗了!如果你家中也有人造草坪,那么要小心!因为,我家的昨天晚上被偷走不见了!”斯托勒(Stoller)意识到,自己大声念完他发布的帖子是有多可笑。

  “俗话说,如果草坪不被钉死,那么就会有人打它们的注意。嗯,即使是被钉死——仍然会被偷走!”

  斯托勒(Stoller)估计,此次的损失约2000美金,而这个金额如果给“人造草坪”单独上保险又很不值得。斯托勒(Stoller)已经报案,但对草坪还能找回来并不抱任何希望。

  “我确实拨打了报警电话,并开玩笑的问警察是否能将我前院人造草坪被盗之事,全面发布一则通报,”斯托勒(Stoller)表示,在更换新的人造草坪前,会先重新安排剩余的人造草坪碎片,这样能显得庭院不那么突兀。

  “我的家里是有摄像头的,但是并没有照到人造草坪处。我想,这些人造草坪不会出现在普通的黑市中,而是在绿市上或者哪里,比如景观美化的市场被贩卖出售,”斯托勒(Stoller)分析到。

  

  “起初,我感到震惊和不安,甚至有些不敢相信眼前。不过,我已经缓过神来了,我觉得这真的又愚蠢又好笑,所以我在NeighborDoor上发布,希望提醒邻居多加小心。”

  洛杉矶警察局(LAPD)表示,他们没有接到其他人报告“人造草坪盗窃案”。

  网友调侃:

  “这是一场度盘之争!而且,是实打实的需要夺走草坪才算得上胜利!”

  “我认为可以把这看作是一种善举。让你免受人造草坪产生的致癌永久化学物质的危害。”

  “这可能是塑料草坪上,为了试图拯救地球的生态战士干的事情!”

  

 

相关专题:加州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8:5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