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离谱!入境美国被遣返、注销签证,还蹲了五天监狱

京港台:2023-5-12 11:51| 来源: 一亩三分地出国 | 评论( 30 )  | 我来说几句


离谱!入境美国被遣返、注销签证,还蹲了五天监狱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移民、绿卡相关新闻汇总!

  这事儿是23年3月发生的了,现在总算有心情慢慢写完整个故事。

  为自己记录,也为大家留个参考,希望大家都别像我这么倒霉。

  3月中旬,我从巴西圣保罗飞美国洛杉矶(专题)出差,因为没有直达航班所以买了美联航从休斯敦转机的联程。

  之前去过美国很多次,但都是从加州(专题)出入境,从来没去过德州,因此特意留了4小时转机时间。

  没想到刚到休斯敦IAH机场,就被边检带到CBP小黑屋了。

  第一时间被没收了手机手表,还逼我交了手机锁屏密码。

  在仔细翻看我手机各种记录和在小黑屋里的审讯室被连续盘问十几个小时后,最终我被拒绝入境+10年美签注销+立即遣返回国。

  离谱的是决定下来后,我才知道边检拦我是因为我的姓名出生年月日和美国黑名单上一位中国科学家一模一样

  他们搞清楚以后以我父亲是前军人及党员为由,秉着宁可错杀不能放过的态度还是拒签了我。

  更离谱的是我所有行李都还在巴西,就背了个书包来美国出短差,无论怎么说CBP的人也坚决不同意遣返我回巴西。

  更更离谱的是,因为当时回中国航班需要核酸检测,CBP的人把我直接扔德州监狱关了几天,享受了一把美帝强权系统下如何失去人权的全过程,才在做完核酸后把我拉回机场。

  最终从IAH转SFO转到PVG总算是回国了,即便全程机票都是美帝买单(极有可能回国的ua857是踢掉了原来的某位乘客)。

  总共五天不眠不休的经历离谱至极,但也真的算是人生绝无仅有的体验。

  虽然痛苦,但很有价值。

  一些入境美国的实用安全建议:

  1)手机里涉及政治/部队/美国等的敏感言论,尽量都提前删掉,连什么新闻讨论之类的最好都删

  2)在cbp决不能撒谎,但家庭背景确实比较敏感的,要提前想好怎么回答(不熟悉/不知道/感情疏远之类)

  3)尽量避开德州佛州这种红州入境

  4)去之前拜拜如来耶稣关老爷之类

相关专题:移民,美国,海关,遣返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8:2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