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这十天时间,人们记住了三个人的面相

京港台:2023-5-13 01:13| 来源:晖常有思 | 评论( 16 )  | 我来说几句


这十天时间,人们记住了三个人的面相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休息的这半个月时间里,我给自己放了个假,然后不时看看新闻,看多了,忍不住记下了三个人的面相,相信其他网友应该也是印象深刻。

  有网友将这三个人的面相做成一组图。

  

  先说第一个面相,她来自于这个新闻。

  

  

  她的结果自然也不会好到哪儿去,甚至可以说是大快人心。

  

  相较而言,那对婆孙的遭遇就好得太多了,不但没被拘,还能到处行走,前几天已经走到杭州了。

  

  不得不说,她们这样的面相太有威慑力了,坐对面的杭州网友一看到就害怕了。

  

  酒店都不敢收她们,九点了还没找到入住的地方。

  

  

  甚至有专属表情图了

  

  还被用在疯狂星期四宣传上了。

  

  车贴有了。

  

  小孩子的衣服上也有了。

  

  这样的面容如果要用一个词来形容的话,那只能说是面色阴鸷面目狰狞了,脸上没有温润的笑容,更不用说让人有如沐春风的感觉。

  有网友扒出这对婆孙的底细了,至少在当地的口碑不好。

  

  

  有心善的网友帮这对祖孙P出了这样一个表情,瞬间和善多了。

  

  这就是我看了她们面相后的感受,也是网友们看了她们面相后的感受,不去评论她们插队的是非,毕竟我不是当事人,也没有在现场旁观,但她们这几个人的面相,我还是想说上几句。

  那就是狰狞和阴鸷,她们都占全了。看了她们俩,才知道何为相由心生,这句话在她们身上,果然半分也不会错。

  我还是希望大家都能有一个亲和的面容,有一颗愿意讲理的心,最起码也是先礼后兵,先客客气气,而不是一上来就像这对祖孙这样蛮横失态。

  在有足够自保能力基础上,以及充份的法治保障前提下,还是希望大家多一点友善和亲切,让彼此都能有一个很好的心情。当然,如果对方配不上这样的善意,那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1:2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