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中国女留学生吸毒虐死亲生儿 调查期潜逃回国?

京港台:2023-5-13 03:37| 来源:戏说移民 | 我来说几句


中国女留学生吸毒虐死亲生儿 调查期潜逃回国?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留学生最新动态

  近日,在美国华人(专题)圈疯传一个惊天消息,加州(专题)一名中国女留学生(专题),在留学期间卖淫且吸食笑气,后来和男朋友生下一子后,仍然继续吸笑气吸到尿失禁,并在孩子生病期间拒绝带孩子看病,且将孩子置于全是尿的床上,最终导致才几个月大的孩子死亡。

  事发后警方介入调查,但是该女生趁机逃回了上海,并继续对男友进行威胁。此事已经引发海外留学生和华人高度关注,甚至已经传到欧洲和澳洲的留学生群体中,谁都不敢相信竟有此狠毒的母亲,并且还是一名留学生!

  

  

  

  

  综合网上的传闻显示,女主是一名来自加州旧金山(专题)地区的中国女留学生(网传发生在“UCSD”,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有该校网友已经否认,指发生在旧金山湾区),女主姓颜(依照网文下称“Y”),网传其在美国做外围(卖淫)、吸毒(打笑气)、盗窃(盗刷信用卡和商场盗窃)。

  事情大致是这样的:Y与男朋友C同居一年半,于2022年6月份分手,半年后告知C其已经怀孕7-8个月,要求C负责其生活开支,C同意了。

  

  网传该女生吸食笑气的场景令人震惊,地上成百上千个笑气瓶。

  孩子出生后,由于两人都无法照顾孩子,便找了一个亚裔夫妇收养并悉心照顾孩子。然而,Y将孩子要了回去,并以此要挟C复合,Y则同意不再吸毒、卖淫和剽窃。

  3月24日凌晨,C下班后发现Y再次吸毒,吸High后尿失禁,床上都是她的尿和气瓶,孩子则在满是尿的床上。C要求带走孩子独自抚养,Y拿刀刺向C。

  

  4月2日,Y把几个月大的孩子扔在家里,出门和人去约会吃海胆,C隔天跑去Y门口听到孩子在哭,问Y孩子的身体状况,但Y置之不理。

  

  4月4日,Y发孩子图片给C,让C买感冒药。C一看图片发现孩子全身的颜色都变了,赶紧过去把孩子送去急诊,然而已经太迟了,孩子在医院被宣布死亡。

  医生发现孩子有受虐待的迹象,于是报警。警察开始介入调查并发现了蛛丝马迹。

  

  Y知道自己大祸临头,趁调查人员还未对她采取措施,赶紧买机票潜逃回国。据称Y在此期间惧怕警察,不敢住自己公寓,借用他人的ID住酒店,看到警察在餐馆都不敢进去,在机场疑似听到广播喊自己名字,躲进厕所两个小时不敢出来。

  潜逃回国后,Y要求C给她收拾烂摊子,包括支付一切在美国的费用等,还包括她回国后医美的费用。

  网友愤怒

  在其Instagram账号下痛骂

  根据网文显示,Y在涉嫌虐杀自己的孩子后,连葬礼都不参加,便匆匆潜逃回国。

  事件发酵至今,已经成为美国华人圈的热点。该女生的Instagram账号也被人肉出来,许多网友涌入其Instagram账号下痛骂。

  

  事实上,如果网传事实为真,该女生已经涉嫌重罪!根据加州刑法典第 273a,任何人故意将 18 岁以下儿童置于危及他或她的健康和安全的情况下,导致遭受不合理的痛苦、苦难或危险,都属于危害儿童罪。如果危害儿童并造成严重的身体伤害或导致儿童死亡则是罪加一等,刑期最低是2年。目前,尚不清楚警方调查的最终结果,但该女生已经潜逃回中国,如何指控和审判,将根据中美两国的刑事司法互助协议进行。

  
 

相关专题:留学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8:4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