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离婚没再婚的女星,约会小鲜肉,把儿子当"丈夫"养

京港台:2023-5-13 12:13| 来源:不八卦会死星人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离婚没再婚的女星,约会小鲜肉,把儿子当"丈夫"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离婚”在娱乐圈似乎不是一件新鲜事,有不少女明星离婚之后更加一直没有再婚,不过对于有钱有颜的女明星来说,离婚之后的生活也是多姿多彩。

  

  1,董璇,43岁

  近日,有媒体拍到了董璇疑似深夜约会小鲜肉的照片。照片里的董璇扎着高高的马尾,妆容清淡,穿着休闲,虽然已经43岁了,但她的皮肤白皙饱满,保养得十分好。

  

  董璇一边和友人笑着聊天,同时手挽着身边的年轻男子,被挽着手的男子看起来也十分开心,有网友猜测董璇是不是和这位年轻男子在谈恋爱。

  

  上个月底,也有媒体拍到董璇深夜和男友人聚会,两人在街头全程手拉着手,最后还亲密拥抱,依依不舍地分别,当时外界就传出了董璇疑似有新恋情的说法。

  

  董璇曾和高云翔有一段长达8年的婚姻,两人还生了一个可爱的女儿,但2018年,随着高云翔“出事”,两人在2019年也离婚了,虽然高云翔最后被判无罪,但两人的婚姻已经无法挽回。

  

  如今离婚快4年了,董璇一直没有再婚,但围绕她的绯闻可不少,除了以上两段,董璇早前还和小11岁的苏小玎传出绯闻,两人被拍到在街头拥吻的照片,当时苏小玎还没有凭借《狂飙》中“高启盛”一角成名。

  

  不过前不久,苏小玎被拍到和另一位女性传出恋情,有传董璇和苏小玎已经分手了。

  

  去年年底,董璇曾在采访中自曝,自己不缺人追,而且追求自己的都是弟弟。她调侃身边和自己同龄或者年纪比她大的不是结婚就是离婚了,只剩下弟弟了。

  

  不过谈到下一段感情,董璇则感慨自己的选择空间不大,因为她要找的人不但要接受她,也要接受她的女儿,并且她的女儿也要喜欢对方。

  

  2,李小璐,41岁

  41岁的李小璐当年因为婚内出轨导致和贾乃亮离婚。

  

  不过李小璐和贾乃亮离婚后并没有把关系闹得太僵,两人共同抚养女儿甜馨,还能一起陪女儿打球。

  

  和贾乃亮离婚3年了,李小璐一直没有再婚,更没有公开承认的新恋情,不过关于她的新恋情传闻就不少。

  

  就在近日,李小璐和某位男主播的绯闻就传得沸沸扬扬。据悉,这位男主播爱慕李小璐多年,经常在李小璐的社交平台下留言表白,还一掷千金买下了1000件李小璐网店的衣服,送给粉丝。

  

  男主播的“痴情”也终于得到了李小璐的“回应”。

  

  李小璐在评论区回复这位男主播之后,网上有曝料说男主播已经通过好友要到了李小璐的联系方式,男主播的好友还组了一个局,不过除了李小璐和男主播还有一些其他的朋友。

  

  而更早之前,网上也不止一次传过李小璐的新恋情传闻,比较为人关注的就是她和小13岁的说唱歌手赵涛,有媒体不止一次拍到他们同游的照片。

  

  

  不过都被李小璐否认了,李小璐也为此很苦恼,发文澄清,那些被拍到和自己在一起的男性,有合伙人,司机,干儿子,她身边就应该都是女性。

  

  李小璐和前夫贾乃亮也不止一次传出过复合传闻,贾乃亮曾被拍到连续两次出入李小璐住所。

  

  之后又被扒一家三口疑似同游三亚,李小璐和贾乃亮盛传复合期间,还有网友表示支持两人复合。

  

  

  不过贾乃亮的工作室已经辟谣过一次两人复合,而李小璐也曾回应网友,自己是单身,和女儿一起过很幸福。

  

  虽然李小璐不是一个好妻子,但她无疑是一位称职的妈妈,离婚之后的她虽然无法混娱乐圈,但经济条件依然是“顶层人士”。

  

  李小璐和女儿甜馨在北京富人区居住,居住的豪宅被曝一平方高达12万,一套下来要6000万。

  

  另外,她还晒过800万的豪车,车内的星空顶也要25万。

  

  退圈之后,李小璐自己开了网店做老板娘,自己做设计师和模特,又凭借自己的名气直播,赚得不比明星少。

  

  3,董洁,43岁

  近段时间,43岁的董洁开启了自己的直播事业,而近日在一次直播卖瑜伽裤的时候,她“翻车”了。

  

  一开始有人夸董洁的身材保养得很好,相关的词条也上了“热搜”,但后来网友们打开了照片,却发现董洁的身材干瘪,比例不好有点头大身小,这波属于“尬夸”了。

  

  除了对董洁身材上的关注,有网友也重提了董洁当年婚内出轨王大治的事情,觉得董洁这样的“劣迹艺人”不应该被原谅。看来,董洁和潘粤明离婚快11年了,但有些网友还没有原谅董洁当年对不起潘粤明的事情。

  

  2012年,董洁和潘粤明离婚,两人闹到了“老死不相往来”的地步。董洁先是宣布离婚,还先发制人说是因为潘粤明嗜赌成性,因为当年董洁形象很好,虽然潘粤明后来自证清白,但外界的舆论还是让潘粤明一夜之间“身败名裂”。

  

  直到后来媒体放出了董洁约会王大治的照片,大家才明白了真相。但这件事对潘粤明的伤害并没有减少,一开始是外界的舆论让潘粤明的父母受到很大的影响。

  

  后来据传董洁不让身为爸爸的潘粤明见儿子,甚至连爷爷生病了想见孙子一面也不行。就这样,潘粤明和儿子顶顶分开了10年,每年顶顶生日,潘粤明只能隔空在社交平台发文为儿子庆生。

  

  而董洁这边认为既然事情发生了,儿子就应该接受,还让儿子以为爸爸是因为工作太忙才不能去看他。

  

  董洁则是把儿子当成了“丈夫”来养,她说过每天至少要亲顶顶超过100遍,还和儿子拍婚纱照,说以后要把照片拿给顶顶的新娘看,比比看谁比较漂亮。

  

  董洁还会让儿子给自己穿衣服,喊顶顶“爸爸”,看到儿子和同龄人玩,她会感到失落,并且让儿子要过来陪自己。

  

  离婚快11年了,董洁一直保持单身的状态,专心照顾自己。虽然复出后她当年的错事一直没有彻底得到原谅,但不妨碍她在娱乐圈赚得盆满钵满。

  

  一开始复出时,董洁拍了不少戏,但最近她开始了直播事业,第一次直播就收获了360万的成绩,第二次更加翻了10倍,现在她已经是带货主播中的“头部主播”了,成绩几乎都是过亿的。

  

  而且就在今年顶顶的14岁生日时,董洁和潘粤明也迎来了“世纪大和解”,两位当事人正式放下了“仇恨”,潘粤明终于可以和儿子团聚了。

  

  4,马伊琍,46岁

  马伊琍最近因为在新剧《龙城》里“扮嫩”口碑翻车了,不过46岁的她早已经是圈中女富豪了。

  

  有媒体扒出,马伊琍在北京和上海有不止一套豪宅,每一套都是价值几千万的,另外名下还有百万豪车,所以即便和文章离婚快4年了,她一个人带着两个女儿也能过得很好。

  

  别看马伊琍现在是妥妥是“大女主”人生,她曾经也“恋爱脑”过,当年她和文章在一起,两人未结婚时就运用自己的资源来扶持文章,结婚后更加自愿做“全职太太”,全力在背后支持文章的演艺事业。

  

  只是马伊琍没想到,功成名就后的文章对马伊琍只有“感恩”,还出轨了姚笛

  

  马伊琍一开始选择原谅,几年后才决定离婚,个中辛酸只有她自己知道。她曾自曝自己离婚后那段时间过得很痛苦,每天需要看心理医生,还去尝试一万块一次的针灸。

  

  幸好最后马伊琍走出了阴影,虽然离婚后她一直没有公布新恋情,不过两次传出了恋情传闻。第一次是和小20岁的男艺人,被拍到约会时,马伊琍想小女生一样用脸蹭对方的手。

  

  第二次是去年,马伊琍被拍到和一个中年男子一起上街遛狗,引发了恋情传闻。

  

  不过这都是传闻,关于马伊琍的未来伴侣要求,她曾经说过,大女儿希望她找一个宠爱自己的,小女儿则希望她找一个帅气的。

  

  5,宁静,51岁

  宁静年轻的时候曾和国外演员保罗有过一段婚姻,生下儿子雷纳,但这段婚姻仅仅维持了两年。

  

  宁静后来对这段婚姻的解释是,只是到了想结婚的年龄所以就结婚了。

  

  离婚后的宁静一直没有公开的新恋情,但她曾大方自曝,自己虽然一直单身,但从来没有空窗期,而且对象还都是年纪比自己小的弟弟。

  

  宁静的感情观和她对外的形象一样霸气,她曾说自己并不介意对方在外面有十个女朋友,她在意的只是这样卫不卫生,不要让自己因此染病。

  

  如今51岁的宁静对外依然是单身,但并不妨碍她过着潇洒的生活。

  

  6,张雨绮,35岁

  张雨绮被称为“内地萧亚轩”,离婚之后的她不止一次被拍到和小鲜肉约会。

  

  其中还包括那个正儿八经谈过恋爱的李柄熹,对方比张雨绮小了了8岁,两人曾一起上综艺高调秀恩爱。

  

  当时李柄熹还透露想当艺人的想法,人间清醒的张雨绮则泼了男友盆冷水,说自己虽然是明星但并没有“一手遮天”的本事。

  

  35岁的张雨绮在这之前已经有过两次婚姻,分别是和大22岁的王全安,以及“伪富豪”袁巴元,前者嫖娼,后者和张雨绮闹到“动刀子”的程度,连张雨绮自己都承认,她看男人的眼光不行。

  

  

  虽然看男人的眼光不行,但早已经身家过亿的她还是能过着潇洒的生活。

  

  从这6位女星的经历可以看出,不管是遇人不淑还是自己做错事,感情对于她们不是唯一和最重要的事情,虽然感情坎坷,但过好自己的生活才是最重要的。

相关专题: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1:2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