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国女子堕胎回德州 隔天即遭不赞同男友枪击身亡

京港台:2023-5-14 06:55| 来源:联合新闻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美国女子堕胎回德州 隔天即遭不赞同男友枪击身亡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德州达拉斯警方表示,一名德州女子在另一个州堕胎后,遭到他的男友枪击身亡。该名男子截至12日因被控谋杀而入狱,女子家人则认为男子行凶是出于报复她堕胎。

  德州在2021年9月禁止怀孕约6周后堕胎,但美国最高法院隔年夏季推翻“罗诉韦德案”(Roe v. Wade)判决后,除非是医疗紧急状况,否则该州几乎全部的堕胎都已经停止。

  美联社与当地媒体“NBC 5”12日报导,根据逮捕令声请书,26岁的被害人加布莉艾拉(Gabriella Gonzalez)10日跟22岁男友哈罗德(Harold Thompson)在达拉斯的一处停车场争吵。当时,哈罗德试图掐住前一晚刚从科罗拉多州回来的加布莉艾拉脖子,“据信嫌疑人是孩子的父亲,并不希望(被害人)进行堕胎”。

  警方表示,停车场的监视器影像可见到加布莉艾拉“对他不屑一顾”,两人继续往前走,哈罗德随后拔出一把枪,开枪打中了加布莉艾拉的头部。

  根据声请书与警方说法,加布莉艾拉倒在地上,而汤普森朝她开了多枪后逃走。加布莉艾拉的姊妹当时在场,也听到了枪响。另一位目击者见到他试图掐住加布莉艾拉的脖子,但因为他没有带着手机而无法报警。汤普森当天晚些时候被捕,正被关在达拉斯郡立监狱,且未获得保释。法庭记录没有列出可以代为发言的律师。

  报导同时指出,就在枪击事件发生时,哈罗德被控犯下攻击一位家庭成员。此人指控他在3月掐住她的脖子。

  虽然当时的声请书并未具体列举加布莉艾拉就是遭到攻击的人,但NBC 5从加布莉艾拉家人得知,她跟哈罗德最近结束了4个月的混乱关系。声请书也称确实指出,该女子告诉警方,哈罗德“在他们整个交往期间多次殴打她”,而且汤普森也告诉警方,这名女子当时正怀着他的孩子。

  文件还写到,该女子“重申他害怕嫌疑人,因为他曾威胁要伤害她的家人与孩子”。

相关专题:德州,美国,枪案,男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4:0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