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岛内民调:四成台南民众不乐见民进党继续“执政”

京港台:2023-5-14 12:15| 来源:海峡导报社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岛内民调:四成台南民众不乐见民进党继续“执政”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台湾相关报道全汇总!

  

  图源台媒

  近日有民调显示,在被外界视为民进党台湾(专题)地区领导人候选人赖清德大本营的台南市,有42%民众表示不乐见民进党明年继续“执政”。对此,国民党台北市议员柳采葳直言,会有这种结果,完全是赖清德自找的,因过去“在野党”曾提醒,光电可能污染环境,但民进党充耳不闻。

  据华夏经纬网报道,“台湾民意基金会”民调显示,19.7%非常乐见民进党明年继续“执政”,22%还算乐见,19.5%不太乐见,27.8%一点也不乐见,9%没意见,2.1%不知道、拒答。

  “台湾民意基金会”董事长游盈隆说,25-64岁选民、高中/高职及以上教育程度及中性选民,一面倒不乐见民进党继续“执政”,相当惊人,意味严重政治后果可能降临。

  另外,民调中在台南市,43%受访民众乐见民进党继续“执政”、42%不乐见。对此,柳采葳昨(13)日在政论节目中表示,赖清德的后院不只是失火,还埋藏了满满的弊案。她指出,“电业法修法”时“在野党”曾不断提醒,农地种电会对台湾环境生态与农业造成非常大冲击,但民进党一句话都没听进去,因此,会有现在这种民调结果,完全是赖清德自找、自作孽。

  柳采葳提到,“NCC”在与中天新闻台官司中败诉一事,在网络引起年轻人热议,因为这除了是“NCC”的第10败,“NCC”在败诉后,还发了一个让年轻民众嗤之以鼻、“听了会翻白眼”的声明;柳预言,“NCC”争议、光电弊案等事,最终都会反扑到民进党身上。

  台湾脸书粉专“漂浪岛屿--munch”直言,在民进党加强“抗中保台”的凝聚选票,同时也加深战争忧虑的分离选票,民进党看似选战整合顺遂,事实却是“大势崎岖,作茧自缚”。

相关专题:台湾,民进党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台湾热点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7:5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