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baby官宣再婚?王俊凯香港陪产?杨洋和郑爽的瓜?

京港台:2023-5-14 13:13| 来源:娱扒卦 | 我来说几句


baby官宣再婚?王俊凯香港陪产?杨洋和郑爽的瓜?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1、陈意涵抢贾静雯老公 ?

  这个瓜也是真的有意思,先说说陈意涵,她综艺也上的不少,之前靠着花少二的存在感也算是一战成名了,不过这次上热搜,也是有点没想到,有人通过节目上的对话发现,陈意涵跟贾静雯老公修杰楷的关系好像不简单!两人最近一期参加节目,贾静雯休息的时候跟修杰楷打电话,陈意涵在旁边一起,看到修杰楷之后,陈意涵就马上问对方在哪儿,贾静雯说在家里,但是修杰楷解释说在外面,陈意涵就说看着墙的颜色变了。给人一种感觉,她比贾静雯还更加熟悉家里的装修,陈意涵在聊天里也有点撒娇抱怨的意思,说参加节目太累,整个互动下来,就有不少人吐槽,陈意涵看着更像是修杰楷老婆,贾静雯跟修杰楷反而不熟。

  陈意涵跟贾静雯修杰楷都是好朋友,她俩熟悉也不意外,但有人觉得,陈意涵这也太没边界感了吧!还发现一张陈意涵、修杰楷跟孩子的合照,看起来他们才像是一家三口,就有瓜中猜测,他俩不会真的有什么吧?之前张丹峰跟助理的瓜,也是通过合照暴露出来的,贾静雯不会被绿了吧!还有人说,陈意涵本来就挺开放的,即使是真的,也不算太意外,之前还撮合前男友们一起出去旅游,感觉现在对着闺蜜老公,也有点太放得开了,放在别人身上就要被骂绿茶了。也有人觉得,她跟贾静雯都是这么多年的好友了,要是真的有什么问题,最开始发现的肯定是贾静雯啊!可能只是大家相处方式不一样,没必要因为几句话就开骂,也没有什么实锤,陈意涵现在跟老公也挺幸福的。

  

  

  

  

  2、洪欣活该?

  说到洪欣跟张丹峰的瓜,前两天也是闹得沸沸扬扬,因为洪欣发微博说离婚,还说一直有人删除自己的微博,搞得不少人担心洪欣被人控制什么的。但是张丹峰那边倒是完全不一样,一直把这件事往吵架上面引导,就连毕滢也出面辟谣,搞得事情扑朔迷离的,也有瓜众怀疑,这就是他们联手的一场炒作。直到今天,事情终于有了后续,洪欣竟然站出来道歉了,称两人只是因为生活中的琐事吵架,没离婚,且两人之间的矛盾与毕滢无关,只是相处中夫妻会面临的一些问题,“经过这段日子的反省与思考,我们愿意努力学习如何经营婚姻,如何处理夫妻之间生活琐事的摩擦。”

  这个意思就是,之后也不会离婚了!这个声明出来之后,张丹峰也转发进行了道歉,可是舆论这次就没那么友好了,不少人直接吐槽洪欣活该,这样都不离婚,之后只会被张丹峰骗得更厉害,到时候瓜众的路人缘也都败光了。倒是也有人觉得,洪欣是被威胁的,道歉信也是简体,不像是自己发的,感觉是被人控制了,当然不至于这么夸张,她要是真的想发声,会有很多种办法的。前段时间有消息说,洪欣给儿子改姓,从张改成洪,随母姓,不少人还夸洪欣终于清醒了,但小扒要说一下,这个改姓的瓜也是假的,估计谁编出来博眼球的。洪欣跟张丹峰之间的事情很复杂,她儿子进娱乐圈,张丹峰有帮忙,两人的财产问题,毕滢也有参与,洪欣手里的财产不是很多,利益也有不少牵扯,之后还得一起带货,只不过经过这次的事情,热度倒是有了,洪欣的路人缘和同情度也都败得差不多了。对于这段婚姻,瓜众只能尊重祝福了。

  

  

  3、杨洋爽子的瓜 ?

  说到杨洋跟王楚然的恋情曝光,影响比较大的还是杨洋,这两天也是肉眼可见的在掉粉,不过他那边还是没有任何回应,跟之前的处理方式一样,这次被骂的更厉害了。其实恋情刚曝光的时候,就有人扒杨洋所有的绯闻对象,感觉都是合作的女星,所以才吐槽他“剧组夫妻”,还有人说,唯一一个跟杨洋没传绯闻的就是爽子了,两人的剧倒是爆了,可是杨洋好像讨厌爽子,从花少就开始了,剧里还有个镜头,杨洋带着墨镜,翻了一个白眼,也被当作是讨厌爽子的证据。

  当时爽子正在跟胡彦斌恋爱,跟杨洋也没可能。不过这两天,这个舆论竟然也有了反转,有人觉得,杨洋这是借着爽子口碑不行,转移视线,往她身上泼更多脏水,把自己摘出来,明明当初两人合作的时候,炒作也不少,杨洋有时候看着也挺“深情”的。据小扒所知,两人就是合作炒CP的关系,互相都发了CP通稿的,那部剧毕竟是大爆的,怎么会没有CP加成,两人私下关系没多近,但是也不至于太仇恨,不过除此之外,倒是真的没有暧昧过。

  

  

  4、baby要再婚了?

  今天有一个爆料瓜,说85花里面有人要再婚了!范围圈定的这么小,瓜众的猜测也不少,说到离婚的85花,不过就是杨幂、杨颖、赵丽颖,所以这次再婚的,可能就是这三个其中的一个 。感觉最不可能的是杨幂,因为自从她离婚之后,就明显表示出了完全不一样的感情观,也丝毫没有看出再婚的打算,跟魏大勋分手,也是因为在结婚的问题上谈不拢,最近跟杨幂传绯闻的也都是年下,感觉不太可能再婚。再猜测就是赵丽颖,但是赵丽颖离婚之后虽然有绯闻,但是一直没有什么实锤,更是没听过要再婚的消息,倒是有过要复婚的消息,不过小扒也说了,复婚是不可能的。

  这就剩下了最后一个杨颖,baby有段时间,绯闻传的挺厉害的,有滑雪的合照,还有去求感情婚姻的庙里祈福,当时还有粉丝吐槽,说她的新男友长得丑之类,感觉她的可能性最大。还有人说,baby最近的资源倒是比之前好了一些,会不会是有了新男友的帮助?两人真的快结婚了?这倒是也没有,baby感情有新动态是真的,但是没听说要更进一步,她的其他资源还是一般,唯一有进步的是时尚资源,这个资源也是靠她自己来的。这个85花再婚的爆料,要么是假的,要么说的就不是这几个当红的85花,只是一个85年离婚的女星而已。

  

  5、王俊凯香港(专题)陪产?

  这个瓜也挺让人震惊的,有人爆料说一个男明星香港陪产,即将当爹,还以为对方在搞事业呢,没想到孩子都出来了。正当大家猜测这是哪个男星的时候,热搜也挺让人惊讶,不少人都直接点名王俊凯,因为他最近的IP在香港,前段时间还有他和富婆的恋情瓜,还真的有不少瓜众信了,难不成王俊凯真的有孩子了?那他的顶流之路不是就完蛋了!咱就是说,这个爆料,明显不是说的王俊凯,他最近在香港是为了周杰伦演唱会,不是陪产的,他真的没有什么私生子,瓜众和粉丝都可以放心。

  于是瓜众就猜测了一个更有可能的男星,白宇,他最近也一直在香港,说起来,他跟女友也谈了很久了,就算是有孩子,好像也不是很惊讶,只不过两人确实还没结婚。不过婊贝们去看一下刘萌萌的IP地址就知道,她并不在香港,所以白宇也不是去陪产的,这个瓜说的也不是他,感觉就是故意针对王俊凯爆料的,其实是个假瓜罢了,瓜众不用太信。

  

  

  6、某女星离婚后怀孕?

  圈内某个女星,离婚后其实恋情不断,桃花还挺旺的,只不过旺过头了,离婚之后还怀过孕,当时女星还犹豫过,要不要把这个孩子给生下来,但如果生下来,女星的口碑会更差,前夫也听说了,直接跟女星说要抢抚养权,女星就不敢生了,就把这个孩子打了,后来跟孩子爹也分手了,这个孩子爹也是个渣男。

相关专题:香港,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21:5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