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成龙参观知名酒企被嘲,“晚节不保”的他,买...

京港台:2023-5-14 20:15| 来源:八卦先生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成龙参观知名酒企被嘲,“晚节不保”的他,买...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成龙大哥在动作片领域的成就是无人能及的,他是最具世界影响力的华人(专题)明星,是业内大家都尊敬的“大哥”,但这些年来他也渐渐“晚节不保”了。

  

  日前,69岁的成龙被拍到参观某知名酒企,不少高管都参与了接待,连董事长刘淼也全程陪同,足见成龙大哥真的很受尊重。

  

  成龙穿上了白大褂,到酒厂里耐心听工作人员讲解,周边有很多人陪同,还有多个摄影师拍下整个参观过程,画风看起来更像是领导视察。

  

  

  成龙当然不会无端端参观一家企业,很可能是为了达成某种合作,比如代言。看到成龙的出现,网友们不禁替酒企捏一把汗,劝他千万别代言。

  

  果然成龙大哥“代言杀手”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网友们的反应,是对他的一种嘲讽。众所周知,成龙代言的众多品牌中,多数已被时代抛弃,能“幸存”的寥寥无几。

  

  当然,这样的结果并不是成龙直接导致的,所以这些年还是有很多企业不信邪,继续找他商演、代言。

  一年前,成龙乘直升机现身杭州某顶级楼盘,不仅要担任代言人,还斥巨资买下一套顶级江景房。

  

  成龙到来后,董事长全程陪同,工作人员夹道欢迎,安排他参观并签约。这楼盘是钱塘江畔的大平层,每套面积400平米,售价高达4000万,据说各方面的配备都是顶级的,单是一个进口装甲入户门,就要几十万。

  

  几个月后,成龙又乘直升机过来参加收楼仪式,在交付环节他还非常凡尔赛地说:“我觉得这次小了一点,能不能打通墙到隔壁去?”

  

  成龙的言外之意,是想多买一套然后打通。400平米都嫌小,成龙未免太飘了。

  当然,成龙出席的活动并不都是那么高大上,他也接过比较接地气的商演,现场布置简陋、土味十足。

  

  此外,在影视方面,成龙也渐渐败光了路人缘。

  不久前,成龙三年磨一剑的作品《龙马精神》上映,口碑和票房都远不及预期,评分只有5.9,最终票房只有2.1亿,是他市场表现最差的电影之一。

  

  《龙马精神》是成龙出道60周年作品,他请了大半个娱乐圈帮忙宣传,包括舒淇、彭于晏、吴京、赵文卓、莫文蔚、张艺谋、沈腾、周杰伦刘德华刘亦菲谢霆锋、洪金宝、李冰冰徐峥、惠英红、梁家辉等大咖,还有几位好莱坞演员,这样的排面,在娱乐圈里找不出第二个了。

  

  虽然助攻阵容“宇宙最强”,但观众就是不买账,《龙马精神》票房终究“马失前蹄”。

  其实早年成龙的票房号召力是非常强的,但这些年来他已经拿不出优秀的作品,反而是拿《功夫瑜伽》《机器之血》《神探蒲松龄》《铁道飞虎》这样的作品“糊弄”观众,渐渐就耗光了路人缘。

  

  其实对成龙来说,无论是财富积累还是在影坛的成就,都是别人难以超越的了。如今功夫片已没当年那么受欢迎,年近古稀的成龙也打不动了,急流勇退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

相关专题:成龙一家子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5 18:3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