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鸡块烫伤4岁童恐怖画面曝!麦当劳挨告"毁容"要赔

京港台:2023-5-15 00:20| 来源:中时新闻网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鸡块烫伤4岁童恐怖画面曝!麦当劳挨告"毁容"要赔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佛州一对父母提告连锁速食店麦当劳,指控麦当劳的麦克鸡块太烫,导致4岁女儿大腿二度灼伤,让女儿「毁容、留疤」,求偿1.5万美元,目前陪审团已经宣判美国麦当劳及其特许经营商「Upchurch Foods」应负法律责任,不过实际需赔偿多少金额,仍有待决定。

  

  综合美联社、《南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South Florida Sun Sentinel)、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南佛罗里达陪审团上周审理一桩2019年麦克鸡块烫伤4岁女童的桉件。

  女童母亲霍姆丝(Philana Holmes)作证时表示,2019年某一天,她开车载着儿子、当时还是4岁的女儿(Olivia)透过麦当劳得来速买快乐儿童餐(Happy Meal),他们一共买了32个麦克鸡块,拿到餐后,霍姆丝就把餐点递给后座的儿子、女儿,一会儿后就听到女儿的悽惨尖叫声。

  霍姆丝说,她随即把车停在路边查看,赫然发现一块麦克鸡块卡在安全带与女儿大腿中,短短2分钟内,女儿大腿就被烫到发红,送医后诊断出二度灼伤(second-degree burns)。

  霍姆丝出庭作证时也公开女儿被烫伤的照片及凄厉惨叫的音档,画面显示女童大腿烫出鲜红色伤口。

  这对夫妻指控麦当劳麦克鸡块「烫得不合理且危险」,导致女儿大腿附近的皮肤及肉被灼伤,让她「毁容、留疤」。

  这对夫妻的委任律师雷达维(Jordan Redavid)带着用招牌金色拱门当作提把的麦当劳快乐儿童餐出庭陈述,他说快乐儿童餐理应让孩童这样拿着盒子,指控美国麦当劳及其特许经营商「Upchurch Foods」未善尽警告责任,在提供热鸡块时有所疏失。

  不过麦当劳的辩护律师扬特(Scott Yount)反驳,认为是女童自己把6个麦克鸡块放到大腿上,而其中一个刚好卡在安全带及大腿之间,导致憾事发生,强调麦克鸡块本身没有问题,没有「烫到很危险」,麦当劳也没有疏失。

  扬特也强调,食物必须高温加热才能避免沙门氏菌中毒,强调当时鸡块温度未超过华氏160度(约摄氏71度)。

  佛州陪审团11日做出裁决,认定Upchurch Foods有疏失,未善尽警告顾客热食有风险的责任,美国麦当劳(McDonald’s USA)也未提供如何安全处置食物的指示,应负法律责任,不过并未疏失,陪审团也反驳原告称麦克鸡块有瑕疵的指控。佛州陪审团后续将进一步裁决美国麦当劳及Upchurch Foods的赔偿金额。

相关专题:麦当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23:0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