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看完被抓的中国“歼20之父”简历,很担心歼20…

京港台:2023-5-15 03:38| 来源:网易 | 评论( 33 )  | 我来说几句


看完被抓的中国“歼20之父”简历,很担心歼20…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引言

  事件回忆:“姜志刚对吧?现在收拾东西跟我们走一趟!”

  2023年,姜志刚刚在家中享受着退休生活的悠闲。

  但就在这时,几个意外的访客来到了他的门前。

  姜志刚心里猛地一沉,他知道中纪委的人不会无缘无故地找他,他的心中充满了不安和恐惧。

  他顺从地跟着这些陌生人,上了一辆轿车,车子沉重地向着未知的方向驶去。

  姜志刚一路上都没有说话,他的思绪在翻滚着,回忆着自己的一生。

  作为中国五代歼20的主要设计者,他为国家的国防事业奉献了毕生精力,也因此荣膺“歼20之父”的美誉。

  在天安门前的阅兵式上,他的歼20在天空中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和华丽的飞行表演,那一刻他感到了前所未有的自豪。

  如今,姜志刚却被带走调查。

  那么,他究竟做了什么?

  

  姜志刚

  姜志刚出生在江苏东海,那是一个风景如画的小城市。

  他是家里的独生子,父母非常宠爱他,经常给他买各种玩具。

  姜志刚小时候最喜欢的玩具就是飞机,每当他买来新的飞机模型时,总是迫不及待地拆开它,然后一点点地组装起来,似乎就要让这架玩具飞起来一样。

  他的脑海里总是充满了探究的欲望和科学的好奇心。

  除了玩具,姜志刚还非常喜欢读书。

  特别是科技类的书籍,他能够沉醉其中,想象未来的科技世界。学习成绩一直很好,老师也很喜欢他,认为他是个聪慧、好奇心强、有潜力的孩子。

  

  姜志刚考上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这是他的梦想之一。

  大学期间,他更加热爱飞行和航空航天科技,并经常抽出时间去看科技展,学习最新的设计理念。他还和老师和同学一起设计各种飞行器,不断地探究和尝试。

  毕业后,姜志刚加入了成飞集团,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他努力工作,迎接着一个接一个的挑战,不断超越自我。

  机密

  姜志刚是一个兢兢业业的设计师,他的职业生涯已经数十年了。

  每天他都会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忘记了时间和休息,即使是晚上也常常留在公司,和同事一起研究各种飞机设计图。

  

  有时候,在设计图上遇到数据的问题,他会拼命地想办法解决,甚至连吃饭的时间都不放过。有几次,他甚至骑着自行车赶到公司,仅仅为了完成任务和展现自己的专业能力。

  这种生活方式让姜志刚疲乏不堪,但他从未放弃,一直坚持到底。

  他的努力终于有了回报,他为国家设计出了许多优秀的飞机,成为了业内的一位佼佼者。

  

  随后,他被调到银川市担任市委书记。

  虽然这是一个很好的职位,但他的幸福却只维持了短暂的一段时间。一天,中纪委的人突然出现,将他带走了。

  他的同事们不知道他去了哪里,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只能估计他可能是因为政治问题被抓起来了。

  姜志刚的被抓令网友陷入了恐慌,尤其是那些热爱飞行器、关注国家航空进展的网友们更是焦虑不已。

  

  他们不担心姜志刚贪污,因为这位高官掌握的飞机秘密太多了,不知道会泄露出多少国家机密。

  这些言论更是引起了一片哗然,大家纷纷估计歼20是否会出事,是否会有技术泄露。

  然而,无论是政府还是人民,都深知保护国家机密的重要性。他们清楚地知道,一旦机密泄露,就会给国家造成无法挽回的损失和危险。

  从政之路

  每一次盛大的阅兵仪式都是一个国家的自豪瞬间。

  而在这个国家的阅兵式上,总是少不了一架飞行速度惊人的歼20战争机,一旦飞过,无数观众都会仰望着天空,目送这座高科技之城的骄傲之一从头顶划过。

  

  这个战机是由成都飞机工业公司设计的,而这家公司的前身只是一个普一般通的设计团队。

  那个时候还只有二十出头的姜志刚加入了这家公司,成为了他们设计团队中的一员。

  那时的姜志刚还是个毫不起眼的小设计师,每天都要背着一堆资料,辛苦的在设计室里研究各种原理图和样机,为的就是让公司的设计更加先进、更加杰出。

  这样的生活过了好几年,姜志刚还是一名设计师,没有太多的起色。

  不过,他并没有放弃。相反的,他坚定了自己要为公司做出贡献的信念,他不断地学习和研究,甚至熬夜加班,总是能够在设计室最后一个人离开。

  

  他的努力终于得到了领导的认可,他被晋升为了团队的组长。

  几年后,他升任董事,成为公司的高管,他的成功吸引了更多的人,公司也变得更加强大。

  公司开始专注于武器研究,姜志刚也投入了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最终成功地设计出了一系列的先进武器,这让他的公司变得更加受人瞩目。

  从一个小设计师到董事的位置,用了将近20年,姜志刚制造了自己的神话。每当他看到阅兵时,看到自己设计的歼20战争机在上空翱翔,他总是倍感骄傲和自豪。

  姜志刚成为银川市委书记后,他手握着这个城市的命运,心中只有一个信念:制造出最闪烁的政绩,让自己成为名垂青史的政治家。

  他奋不顾身地投入工作,甚至连自己的身体都不顾,只为了让这个城市变得更加繁荣富庶。

  然而,他却忽略了一个重要的事实:没有一个政治家是可以独善其身的。

  他只顾自己的政绩,却不听下属的建议,一意孤行,对于任何提出意见的人都是一概否决,甚至不屑一顾。

  这让下属们感到十分无奈,他们努力为城市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但却无法得到领导的认可和支持。

  姜志刚独断专行的政策还带来了更多的负面影响。他在房地产市场上疯狂出手,将当地的房地产价格一夜之间翻了好几倍。

  这让本就难以负担房价的百姓们陷入了更深的贫困之中。同时,他还开始大规模扩充地产,不断推高土地价格,这让城市的民生哀怨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民不聊生的情况不断升级,百姓们的怨气和不满也日益积聚。

  然而,姜志刚似乎对这些情况毫不在意,他仍旧把自己的政绩视为至高无上的目标。

  烂尾高楼

  

  姜志刚满怀雄心壮志地踏上了新官上任的征程,一心想要在银川市大展宏图。

  他如同一只火热的凤凰,在市政府大楼内飞翔着,每一个角落都被他搜遍了。

  终于,他有了一个闪亮的点子——建筑一个全国第三高塔,名为丝路明珠塔。

  

  他坚信,这座塔能够将银川市打造成一个国际化的城市,也能够让他的政绩更加辉煌。于是,他坚决果断地拿出了20多亿的财政资金,开始寻找建筑师和工程队,开始了这个壮美的计划。

  整个市政府的氛围也因此变得喧哗了起来,每个人都在忙碌地为这个项目尽心尽力。

  

  在丝路明珠塔的设计上,姜志刚毫不妥协,要求工程师们将其打造成一个真正的世界级景观。他希望这座塔既能够让人们惊奇于其高度,又能够让人们沉醉在其中的娱乐活动中。

  然而,他没有料到的是,这个想法最终成了一场灾难。

  在丝路明珠塔的修建过程中,财政却渐渐跟不上了,巨额的资金支出让整个市政府不堪重负。最终,这个项目被迫停止,成为了一桩耻辱。

  

  而对于姜志刚来说,这也是一次重创,他失去了市民的信任,更有甚者,成为了贪腐的代表。

  此事过后,姜志刚也从一个高高在上的领导人变成了一只落寞的孤独鸟,他后悔着起初的盲目自信,也为自己的失误而承担了沉重的代价。

  被抓

  2021年,姜志刚终于在众人的掌声中退休了。

  他曾是银川市的飞机设计师,因其才华横溢而备受瞩目。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他的才华似乎变成了独裁的行为,让整个城市的居民疲乏不堪。

  人们发觉,他让银川市民不聊生,百姓们对他的不满情绪越来越高涨。

  不仅如此,中纪委的人也盯上了他,因为姜志刚涉嫌违反规定,滥用职权,甚至还存在腐败行为。经过调查后,他被带走问话了。

  他曾经风光无限,如今却像一只被困住的鸟儿,无法自拔。

  2023年3月,姜志刚涉嫌严峻违纪违法,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这个曾经威风凛凛的飞机设计师,现在却沦为了一个不堪的被调查者,懊悔的泪水流了下来。

  回首往事,他发觉自己已经走得太远,无法回头。

  他曾经以为自己可以为人民服务,但却走上了一条不归路,成为了所有人的敌人。他深深地感到自己已经离开了人民,被腐败的欲望所吞噬,彻底地失去了方向。

  他的心中充满了无尽的后悔,无法言喻。

  如今,姜志刚已经成为了历史的一部分。

  他的故事让人们警醒,让人们知道腐败和权力的可怕。

  他的一生充满了波折,但他的故事也将成为银川市的一笔财富,提醒人们永远不要失去自己的初心,也永远不要忘记自己的责任。

  

  延伸阅读:

  中国“歼20之父”被抓!看完简历:不怕他贪腐,更担心“歼20”!

  来源:综合多个平台不同新闻

  两会刚刚结束,两会上,党和国家多次强调,对于腐败零容忍,坚决打击贪污腐败。

  不论是谁,有没有退休,只要敢伸手就必被查。

  事实上,十八大之后,这个原则就一直在贯彻了。

  凡是不知道收敛,还胆敢无视党纪国法的干部,都要受到严厉的惩罚。

  两会结束后,国家对于打击腐败一刻未停。

  两会刚结束的两天内,多名官员接受了调查,其中包括中管部级高官郑洪。

  这些人都是人民公仆,不想着为人民服务,而是利用自己手中的权力来谋求个人利益,枉费了国家花费大量的资源培养他们。

  

  就在昨日上午,一人因为严重违纪违法而被纪检机关带走。

  说不出是痛恨,还是惋惜!

  连这样一个有能力的人都摔了跟头。

  Image

  让我们看一看,他到底犯了哪些错误?

  姜志刚,原成飞集团副总,银川市委书记兼党校校长。

  

  1、梦想起飞

  他,1960年出生在江苏东海,80年代初期,从一所著名的航空名校——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毕业,是一位有着“飞行梦”的天才。

  在毕业之后,他便在成飞集团做了一名飞机设计师。

  

  2、为了梦想,20年努力奋斗,值得!

  制造飞机,是他最热爱的事业,20多年来,他一直在为这个事业而努力,付出了无数的心血,也得到了丰厚的回报。

  在以下简历中,我们见证了他从最基层一步步走到成飞高层领导的全过程。

  Image

  然而就在这个时候,姜志刚的人生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他从一个基层设计师变成了一个前途无量的年轻干部,而且还青云直上。

  

  3、遗憾落幕

  姜志刚的政坛之路并不寻常,他在宁夏回族自治区担任银川市委书记的位置上呆了四年,但却突然就此结束。

  他的位置,可以说是最好的后备人选。

  十有八九是因为他在提拔升职的过程中,有严重问题被相关部门给发现了,然后就直接办了退休了。

  

  ——————————

  网友:不怕他贪腐,更担心“歼20”

  不过,也有不少网友说,如果只是“贪腐”还不那么让人担心了,希望不会有什么“别的问题”。

  姜志刚就读于航空学院高空设备专业,22岁的时候,就进入了成都飞机工业公司工作。

  从一名基层的设计人员,成长为成都飞机工业公司的董事,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短短16年,姜志刚就在成都飞机工业公司崭露头角,一跃而上。

  这家公司,可不是什么普通的公司,它被称为“中国最牛的战斗机生产企业”。

  

  成飞集团创建于1958年,是我国航天武器研发、制造、出口的主要基地,是民机零部件的主要生产商,也是国家重点优势企业。

  中国唯一的五代机歼20,就是由“成飞”制造,除此之外,还有很多教练机、枭龙战机等等。

  可以说,他是最了解我们国家战机技术和秘密的人之一。

  他的事发生后,人们不禁感到担忧,希望他出事的原因不是在我们的“战斗机”上。

  

  2011年1月11日,由中国自己研发的新一代隐身战斗机歼-20腾空而起。

  10年以来,歼-20每次出现,无论是在航空展览会上展示战机,还是在天安门广场上接受检阅,都成为了万众瞩目的中心。

  十年磨剑,飞行不止。

  国之重器,更是国之底气!

  当今世界,形势瞬息万变,安全永远是首要任务。

  

  哄抬房价惹民怒

  在宁夏银川市,姜志刚就是老大,一切都要听他的。

  他在宁夏的所作所为,让很多老百姓都很不满意。

  银川市的房地产业,在他的带领下,迅速发展了起来。

  很多老百姓都在抱怨,根本就买不起房,娶不到老婆。

  

  但对于姜志刚来说,投资房地产,却是一件好事,因为能快速的提升 GDP,能给他带来政绩。

  这还不算完,姜志刚在担任银川市委书记的时候,有一个让人印象深刻的大工程,就是那座烂尾的“丝路明珠塔”。

  

  姜志刚在上任半年后,就开始着手建设,计划投资23.33亿,目标是成为“全国第三高塔”,“西北第一高塔”。

  将旅游、餐饮、观光等功能融合在一起,将其建设成银川市的标志性建筑。

  也有一些人对此表示怀疑,觉得银川的 GDP无法与上海、广东相提并论。

  想要在银川建造这样一座高楼,需要耗费大量的人力物力,收回成本都是个问题,甚至会影响到其他的投资。

  

  不过,这些怀疑并没有影响到“丝路明珠塔”的修建。

  一直到2021年的6月13日,“丝路明珠塔”被宣布停止施工,还曾被国务院点名批评违规兴建,不过事件的后续一直没有被公开披露。

  在银川,他做下的恶事,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这次被查,让所有老百姓都为之振奋。

  

  “退休”并非“免死金牌”

  在这两天内连续有副部级干部被查,充分体现了国家反腐的决心。

  两会上发出的“对贪腐零容忍”的信号,不仅仅是口头上的,而是实实在在的在做的。

  副部级大老虎郑洪在3月16日被调查,副部级大老虎姜志刚在3月17日也被调查。

  

  在姜志刚生于1960年,直至2021年,退休时离任。

  但是,到了2023年3月17日,被通报犯涉嫌严重违纪违法,受到了中纪委的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姜志刚的人生可谓是波澜壮阔,他曾经是一个典型的励志人物,从一个乡下孩子,靠着自己的努力,走上了银川的市长之位。

  但这并不意味着,他就可以逍遥法外。

  

  这一次的被抓,或许是他这辈子最黑暗的时刻,只能说,是他咎由自取。

  虽然不知道他到底犯了什么错误,但是,官员无外乎都是因为金钱,权力,美色而被抓,希望不要牵扯到歼20的事情。

  

  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还有一句话: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不管是反腐,打击犯罪,又或者是维持社会秩序,只要把这张“天罗地网”越张越大,越张越密,就越可能“疏而不漏”,让犯罪分子无处可躲。

  反腐败,从来都不是一个空洞的口号,更不是一个欺骗老百姓的故事。

  一旦掉进了腐败的泥潭,就一定会被严惩。

  

  老百姓想要的,其实很简单,就是生活有盼头,活在一个阳光,公平的社会环境中。

  这就是当官的必须要思考和执行的问题,因为当官的手中握着的权利,是老百姓赋予的,就必须要为老百姓做好事。

  一切损害人民利益,损害国家利益的事情,都是坚决不能做的。

  所以,对于那些有这样思想的干部,一定要及时警惕。

  只要每个人都渴望公平,每个人都能做到公平,那么我们的国家就会变得更加富裕和强大。

 

相关专题:被带走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3:1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