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俄国防部:两名俄军指挥官在顿涅茨克地区阵亡

京港台:2023-5-15 12:54| 来源:观察者网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俄国防部:两名俄军指挥官在顿涅茨克地区阵亡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塔斯社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5月14日表示,俄军第4摩托化步兵旅旅长维亚切斯拉夫·马卡罗夫上校、某军负责军事政治工作的副军长叶甫盖尼·布罗夫科上校在顿涅茨克地区的战斗中阵亡。

  

  塔斯社:俄国防部称两名上校在特别军事行动中阵亡

  科纳申科夫说,马卡罗夫在前线亲自指挥了战斗,敌人的两次进攻都被击退,该旅士兵摧毁了乌军4辆步兵战车、3辆坦克和2辆装甲车。“在击退敌人的第三次进攻时,马卡罗夫指挥官身受重伤,在撤离战场时阵亡。”

  科纳申科夫还报告了负责军事和政治工作的副军长叶甫盖尼·布罗夫科上校阵亡的消息。“布罗夫科在击退某次进攻的战斗中英勇牺牲,他身受多处弹片伤。”

  俄国防部14日还称,乌军在过去的24小时内试图突破俄军在巴赫穆特的防御,但所有进攻都被击退。巴赫穆特西部的巷战仍在持续,俄空降部队在阻拦乌军从侧翼反攻。

  “俄军突击队在空降部队的支援下,继续投入夺取巴赫穆特西面街区的战斗。昨天,在巴赫穆特北部和南部,敌人开展了大规模进攻,试图突破我军防御。乌军的所有攻击都被击退。敌军欲突破俄军防御未能得逞。”

  俄乌冲突已持续近15个月,战况持续焦灼。

  13日凌晨,乌克兰西部赫梅利尼茨基地区一处军事设施遭到俄军袭击,发生爆炸,网传视频显示现场腾起巨大蘑菇云。俄罗斯“rusvesna”网站据此发文称,“乌克兰前总统波罗申科的顾问”尤里·卡西亚诺夫承认被摧毁的是存放北约援乌武器的巨型弹药库。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称,此次袭击造成该地区至少21人受伤,另有两人被送往医院。

  同一天,俄空天军的一架苏-35战斗机、一架苏-34战斗机和两架米-8直升机,当天在一次伏击中“几乎同时被击落”,机上人员均已死亡。坠毁位置在俄罗斯布良斯克地区,毗邻乌克兰东北部。截至目前,俄罗斯官方仅公开确认当地有两架飞机坠毁。乌克兰官方尚未宣称对事故负责。

相关专题:俄罗斯,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07:1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